杨戟:去年对恒大拿分会提升信心 但他们体能更占优

杨戟:去年对恒大拿分会提升信心 但他们体能更占优
2020年08月13日 17:4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建业足球app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河南建业与广州恒大淘宝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大连赛区酒店内举行。河南建业一线队教练组组长杨戟携球员周定洋出席会议,杨指导和周定洋在会上分别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针对媒体记者的提问,杨指导也一一做出了解答。

  杨戟:去年对阵恒大拿分的经历会提升球队信心

  “两轮比赛之间只有4天的间歇时间,队员都非常疲劳,明天也不确定是否能完全恢复,这时候确实需要意志力的坚持。当然,队员们都非常渴望参加比赛,但是我得综合考虑,明天再决定首发阵容。恒大队上轮比赛输球,这轮肯定渴望获得3分。他们比我们多休息一天,体能方面占优势。

  恒大队的实力无需赘言,目前是A组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去年建业在与恒大比赛中有过拿分的经历,这会提升我们的信心。对阵恒大,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前四轮比赛我们都有失球。因为目前没有太多的训练时间,每轮赛后我们只能通过视频分析总结,也是希望队伍在每场比赛之后有所进步和提高。进攻方面,我们还是希望打出我们的特点,争取进球。只有把攻防两端都做好,我们才会有机会,希望为我们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周定洋:上一轮战胜深圳提升了我们的自信

  “我们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广州恒大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队员的能力和整体技战术都非常突出,但是我们的球员也很有信心,从之前的比赛经验中吸取了很多信心。而且上一场战胜深圳,也提升了我们的自信。就像杨指导所言,我们的队员非常疲惫,但是我们的恢复情况不错,大家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是否进行轮换

  “上轮比赛,我们也是在比赛当天中午才决定首发阵容。现在不仅仅是疲劳情况,主要是因为一些伤病情况。球员都非常期待每一场比赛,但是他们的伤病,我们必须到比赛当天才能够确定球员踢多长时间。”

  球员伤病恢复情况

  “球员的恢复情况还是要等到明天再看,一些伤员都希望参加今天晚上的训练,我们会通过训练观察,决定他们明天是否会上场。”

  卡兰加是否会首发

  “我们要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卡兰加刚刚伤愈复出,我们不会冒险,(是否首发)需要明天做出评估。我们的替补深度不是很足,所以每场比赛大家都拼尽全力,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的体能情况可能是逐步下降。上一轮,外力连续两轮出战,体能到了极限,最后出现抽筋。在他的位置上我们使用了张文涛,这是整体的体能情况。”

杨戟建业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