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及时止损闪电换帅 多帅14场仅胜2场颇受质疑

深足及时止损闪电换帅 多帅14场仅胜2场颇受质疑
2020年08月12日 08:03 信息时报
多纳多尼多纳多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新赛季中超首位下课的主帅诞生!昨晚,深圳佳兆业官宣多纳多尼下课,此前的中方助教张效瑞成为代理主教练。同时,队长郜林兼任代理助理教练,守门员关震兼任代理守门员教练。

  2018赛季深足以中甲第二名冲超,2019赛季高开低走,球队不幸降级。在2019赛季中,多纳多尼从第21轮开始执教,战绩为1胜4平5负,虽然深足未能保级,但多帅的帅位仍然得以保留。班底薄弱被认为是去年深足降级的最重要原因,因此本赛季深足在递补重返中超后,豪买19名新援,成为中超联赛投入力度最大的球队。赛季开始前,多纳多尼曾信心满满地表示,会为深圳球迷交出满意答卷。

  联赛首轮,深圳佳兆业3:0大胜广州富力,让人眼前一亮。然而好景不长,随后三轮2:3负上海申花、1:2负广州恒大、前天晚上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河南建业逆转。虽然在比赛中,深足球员展现拼搏精神,但并未将分数拿下,多帅的执教能力受到质疑。截至目前,多纳多尼执教深足共14轮,仅取得2胜4平8负,共丢33球。多帅交出的“成绩单”与深足的投入形成巨大反差,帅换最终成为深足及时止损的举措。

中超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