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解析为何控球率低下 把胜利献给朴成

热内西奥解析为何控球率低下 把胜利献给朴成
2020年08月12日 22:35 新浪体育

  8月12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3-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国安取得4连胜,成为开赛之后惟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开局非常不错,进球非常早。今天前15-20分钟我们踢得不错,有很多威胁进攻。上半场后半段我们有些松懈,对方渐渐进入状态,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他们左边路的球员非常活跃。下半场我们改变了阵型,打出了几次有效进攻,锁定了胜局。不管河北队排名如何,我觉得他们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今天发挥也很好。

  本土前锋张玉宁在今天表现不错,谈及这位U23球员的发挥,热内西奥表示:作为前锋值得肯定的是张玉宁打入了一个进球,他也起到了支点作用,不断跑动要球。他今天的表现是非常好的。

  国安队以往擅长传控,能够把比赛控制在自己的节奏里,但今天从数据层面来看,国安打得比较被动,这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对此热内西奥表示:大家分析得对,今天我们上半场的阵型是442菱形站位,如果没有足够的控球就会非常被动,因为我们两个边路空挡会比较大,需要很多跑动来进行防守。一方面说明河北队给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我们把球抢下来后很快又丢球,这也是一个问题。

  今天进球的几名球员之前出场机会不多,特别是金泰延与侯永永,当谈及这几名球的表现时,热内西奥表示:今天我们这几位前几轮踢得比较少的球员,今天状态是非常好的。不管是他们今晚的表现,还是平时训练的表现,他们在精神层面展现出来的东西我都很满意。这也说明国安队内的气氛是非常好的,队内是良性竞争,每个球员都保持了积极性,这是我非常高兴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特别说道:不知道朴成现在有没有在看发布会,想和你打个招呼,今天的手术应该很成功吧,这场胜利也是属于你的。(宋词)

国安华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