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在深足这一年:仅赢两场 实际降过一次级

多纳多尼在深足这一年:仅赢两场 实际降过一次级
2020年08月11日 20: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深圳佳兆业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正式下课,他结束了1年的中国执教生涯。

  去年7月30日,多纳多尼接替卡罗成为深足主帅,最后十轮的目标就是率队完成保级。

  2019年8月2日是多纳多尼执教深足首秀,他们1-1战平最终降级的人和,接下来深足4-0大胜富力,1-1战平国安,一切看似朝好的方向发展,但没想到接下来球队连续不胜,3-3战平建业后提前一轮降级。

  由于天海解散,深足幸运的得以递补留在中超,本赛季开始前深足大手笔引援,阵容厚度堪称豪华,不过在首轮3-0大胜富力后,深足连遭打击,遭遇三联败,这也导致多纳多尼下课。

  带队14场联赛中,多纳多尼只拿到两场胜利,对手都是富力,总成绩为2胜4平8负,胜率仅为14%。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