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煜伤情不乐观或缺席长三角德比 杨旭可顶替

金信煜伤情不乐观或缺席长三角德比 杨旭可顶替
2020年08月11日 12:4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如果不是最后时刻钱杰给被判禁区内犯规丢球,申花将拿到3分,但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本场比赛,金信煜保持了不错的进球势头,目前,他已连续三轮进球,不过,比赛中他受伤离场,按照崔康熙的说法,有些不乐观,很可能缺席下轮对苏宁的比赛。

  面对曾经的“东家”,崔康熙派出了四外援的首发阵容,金信煜、沙拉维、莫雷诺和马丁斯齐齐出场,大帝想抢开局,“我们的战术是有针对性的,就是抢开局,尽快确立领先优势,我们也做到了。”

  第8分钟,大连人防线出现失误,沙拉维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金信煜补射得手,申花取得了梦幻开局,此后,龙东一度将比分扳平,70分钟后,钱杰给“接管”了比赛,一个精彩的任意球世界波帮助申花再次领先,但最后时刻,他被判禁区内犯规,申花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这不是钱杰给第一次任意球破门,上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他就有一个任意球破门,而在申花队内,平时训练时,钱杰给是主罚任意球最多的。

  对于领先了89分钟,最终却只拿到1分,崔康熙感到遗憾,但他不希望弟子们过于失落,“大家觉得难以接受,确实,最后时刻被扳平,可能比输球更难接受,球员们的努力和付出,没有得到回报,不过,还是要尽快调整过来,毕竟,比赛一场接着一场,我们还要继续战斗下去。”

  对于最后时刻丢球,替补出场的杨旭认为,是体能和细节出了问题,“如果细节上再追求一些,可能就不会给对手机会了。”不过,他也说,大家是一个团队,不要只看到队友的失误,要看到别人的闪光点,还有就是,“必须尽快忘记这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第80分钟,崔康熙用杨旭换下了莫雷诺后,申花变成了全华班。

  金信煜是第63分钟被于汉超换下的,当时,他受了伤,在场边,队医对他的脚进行了冰敷,赛后,他拄着拐杖上了球队大巴。“具体情况要等到明天检查后才知道,情况不是很乐观。”崔康熙说。

  如果金信煜缺阵,对申花的攻击力将产生影响,毕竟,申花4轮比赛进的6个球,金信煜贡献了一半,而且,除了首轮对恒大没有斩获外,他已连续3场比赛进球,而且,现在还不是最好的他。

  “此前一直没有正式的比赛,所以,在磨合上,有一些欠缺,不过,我相信会越来越好。”金信煜说。

  上赛季夏窗跟随恩师崔康熙加盟中超后,金信煜展示了火热的状态,一度连续5轮比赛进球,其中对富力的比赛,他还上演了帽子戏法,虽然也曾遭遇球荒,但最终,他12场中超打进9球,这样的进球率,还是比较高效的。

  本赛季,金信煜没定具体的进球数,但他希望超越过去,“两个月打14场比赛,挑战和困难都很大,我心里会和去年、前年的进球数,进行一个对比,希望超过以前吧。”

  上赛季,除了中超进的9个球,在K联赛,他也有9球进账(17场),加起来是18个进球;而2018年,他在K联赛的进球数是11个。如果想超过这两个赛季,金信煜的进球就要达到19个,2013年效力蔚山时,他36场比赛打进19球,其中常规赛14球,获得银靴。

  不过,由于疫情,中超赛程压缩,比赛减少,金信煜想达到19球,难度非常大,但超越9球,如果是健康的他,还是有可能的,目前不清楚他的伤势如何。

  金信煜受伤,杨旭应该有机会出场,目前,他尚未取得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