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伟踹人染红卡尔德克失良机 黄海0-0重庆

半场-王伟踹人染红卡尔德克失良机 黄海0-0重庆
2020年08月11日 2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当代与青岛黄海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青岛队王伟染红下场,双方暂时0-0平分。

  前3轮中超联赛,重庆当代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球队目前排名在苏州赛区的中游,上轮联赛重庆当代面对河北华夏取得了1分,卡尔德克的表现则是十分出色。在中超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刚刚新帅上任的黄海1-1战平强敌上港,就整场比赛来看,青岛黄海在吴金贵的执教下,防守一端的表现十分稳健,他们全场比赛整整比对手多跑了5公里,青岛黄海的战绩也是2平1负。双方在中甲时期有过2次交锋,重庆当代以1胜1平的战绩稍微占据优势,两队本赛季的战绩一模一样,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第13分钟,重庆前场左路卡尔德克吸引防守后一记直塞球撕破防线,禁区里左侧冯劲斜刺杀出横敲门前,被防守球员滑铲挡出了底线。第15分钟,阿德里安低平球斜传左侧,西里诺得球直塞,跟上一脚劲射被刘震狸挡出。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低平球斜传,阿德里安左脚张弓搭箭迎球怒射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第2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拿球被邹正放倒,后者吃到了一张黄牌,重庆当代的定位球没有制造威胁。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场面趋于平淡,都没有太好的进攻场面。第37分钟,王伟和阿德里安中场拼抢时,抬脚过高直接撞在了阿德里安肚子上,阿德里安痛苦的倒在了草坪上,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将王伟罚下。第45分钟,阿德里安低平球斜传,跟上的西里诺得球远射偏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双方阵容:

  重庆当代:17-隋维杰、3-杨帅(U23)、5-蒋哲、26-元敏诚、19-刘欢、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7-冯劲、9-阿德里安、30-费尔南迪尼奥、10-西里诺、27-卡尔德克

  替补:1-叶尔杰提、4-罗皓、11-吴庆、13-尹聪耀(U23)、14-温天鹏(U23)、15-徐武、16-邓小飞、18-董洪麟、20-刘乐、22-马尔西尼奥、23-陈雷、35-陈杰

  青岛黄海:22-刘震理、11-巴力-买买提伊力、21-王伟、23-刘佳燊、25-邹正、26-武科维奇、4-殷亚吉、6-王栋、10-亚历山德里尼、17-周俊辰(U21)、7-高翔

  替补:18-赵石、5-晏紫豪、19-米纳拉、32-杨宇、33-石哲、58-房欣峰(U23)、13-王成(U23)、15-王建文、20-王飞、37-姚江山、27-朱建荣、30-艾孜麦提(U23)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