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输球又伤人!韦世豪被换因旧伤复发 大腿拉伤

恒大输球又伤人!韦世豪被换因旧伤复发 大腿拉伤
2020年08月10日 17:15 国内足球综合
韦世豪韦世豪

  稿件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刚经历了新赛季首场败仗后,恒大现在急需重新调整,其中就包括球员们的身体状态,但是在踢完与鲁能这场硬仗之后,球队确实消耗了不少。早在这场比赛前热身时,老将黄博文就突然受伤,导致原本进入主力名单的他,要被郑智替换。没想到在比赛中,恒大又多了一名核心球员受伤。

  在比赛最后关头,卡帅作出了人员调整,用小将帕尔曼江换下了韦世豪。意大利人的决定,让很多球迷感到不满,为什么落后还要换下韦世豪?这问题在赛后就有答案。

  据《pp体育》记者李仪透露,当球员退场时,韦世豪是一瘸一拐走回更衣室,并且在上下楼梯的时候,还需要其他队友搀扶。经过队医检查后,韦世豪是大腿后侧拉伤,这属于旧伤在上赛季末就曾出现过。如今联赛踢了四轮,在经过连续的高强度比赛后,旧伤就不幸再度复发。

  众所周知,韦世豪是目前恒大最火热的球员,前3场比赛每场都有进球,一旦他的攻击哑火,恒大在整个锋线也会出现问题,就像面对鲁能时一样。现在距离下一场中超比赛只剩5天时间,韦世豪能否及时伤愈将是卡帅最大疑问。

  除了韦世豪之外,恒大现在还有6名球员有伤在身,完全可以用伤兵满营来形容。除了洛国富与费南多两名老伤号之外,中场位置廖力生与黄博文都是有伤在身,前者甚至要等到九月份才能恢复。另外艾克森与蒋光太两名归化球员,也是有些小伤在身,他们都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

  目前锋线无疑是伤病的重灾区,现在健康的球员只剩杨立瑜与塔利斯卡,可惜他们的状态都一般。其实从赛季开始前就可以预料到,比拼板凳深度将是新赛季中超关键,但没想到伤病来得如此之快,现在只能祈求伤员们早点复出,最起码不要影响球队进入争冠组。

  祝愿恒大伤员们能尽快康复,文末继续分享+点赞+点在看走起!

中超恒大韦世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