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弛揭秘如何冻结韦世豪 赞郭田雨几十年一遇天才

张弛揭秘如何冻结韦世豪 赞郭田雨几十年一遇天才
2020年08月10日 16:20 新浪体育
张弛在比赛中张弛在比赛中

  中超第4轮,山东鲁能1-0击败广州恒大,赛后鲁能后卫张弛接受了央视记者王楠的采访。透露许多有价值的内容。

  本场比赛司职右后卫的张弛对位韦世豪,成功封锁了前三轮场场进球的韦7。对此,张弛表示:“小韦是中国足坛的红人边锋,我与他也相识。这场比赛鲁能取得胜利,球队的安排就是不让韦世豪舒服的拿球,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韦世豪的发挥。鲁能靠团队取胜”。”

  比赛中鲁能从一开始就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对此张弛表示:“上轮被申花绝杀输球,鲁能球员比较压抑。意外输球后,这场面对恒大,压力很大。李霄鹏不断的向球员灌输信心,是取胜的主要原因。队员们也收获了信心,具备能力,去抗衡任何球队。球队也逐渐找到节奏,状态越来越好。”

  对于进球的功臣郭田雨,张弛不吝啬赞美支持,“郭田雨是中国足坛几十年一遇的天才。性格、能力、身体条件极佳。对于后卫的压迫力强大。未来不可限量。”

  与恒大的比赛,鲁能防线轮换四人,可谓大变脸。张弛表示:“莫伊塞斯打中卫是训练中有客串。他和郑铮组成双中卫,有出色的出球能力,是鲁能的优势。”对于球队的轮换,张弛表示认可,“轮换是主教练有自己的部署。赛会制密太大,主动轮换比被动轮换强。”

  此一役战胜恒大,鲁能主帅李霄鹏的压力也大大缓解了。张弛也是以一名鲁能老兵的身份谈到了这点,“这三年来李霄鹏带队后,鲁能的凝聚力提升,团结程度也提高。李指导从队员到管理者,数十年都在鲁能。是看着这帮球员从小孩变成老将的。我们在足球业务是教练弟子,场下就是朋友。”

  (本心)

鲁能中超张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