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恒大也是强弩之末 必须要解决好中锋问题

颜强:恒大也是强弩之末 必须要解决好中锋问题
2020年08月10日 11:19 新浪体育
恒大也需要解决问题恒大也需要解决问题

  本轮中场恒大不敌鲁能的比赛爆出小的冷门,8月10日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知名评论员颜强表示看过这场比赛,觉得恒大也是强弩之末了,鲁能将恒大两名本土球员完全限制了,恒大若不解决好中锋问题,未来杨立瑜和韦世豪也不会一帆风顺。

  谈到这场比赛的感受,颜强表示:“看完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感觉恒大也是强弩之末,是相对密集赛程赛会制的比赛,对球员的体能和心里产生的影响,比赛的密集程度其实没那么高,休息时间应该是够的,但是在这种封闭环境中对于球员的精力损害会比较大。北京国安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跟广州恒大类似,但现在还不能做出判断,如果从整体实力看,国安、恒大和上港是三强。”

  随后颜强直言,李霄鹏做出精心准备限制住了恒大本土双子星,“之前大家对于韦世豪、杨立瑜包括张修维这些恒大年轻队员成长是持非常乐观欣喜的态度,但从这场比赛来看虽然只是0比1输球,但是广州恒大的一场完败,山东鲁能和李霄鹏这场比赛做出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和调整,针对恒大一些防守在中场形成的压制是完全见效的。这场比赛也会给未来恒大的对手产生灵感,两名本土球员在进攻端完全被限制住了。”

  最后颜强表示:“我们无法通过这一场比赛褒贬韦世豪以及杨立瑜的发挥,因为这两名球员是整个广州恒大年轻化非常重要的棋子,但是在这套体系中,恒大的控制程度在下降,如果解决不好中锋以及替补中锋的问题,这两名球员在恒大得到进攻的机会或许会像这场比赛一样受到限制,他们的成长也不会一帆风顺,哪怕在中场这样的豪强当中,他们还是要丰富自己的个人能力,才能形成更好的攻击力。”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