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20脚射门仅1球!扎哈维准星没了 失点并非第一次

4场20脚射门仅1球!扎哈维准星没了 失点并非第一次
2020年08月10日 11:0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上一轮比赛,扎哈维打进了他代表广州富力的第100个进球,但是好运气却没有一直追随他,本轮他错失了点球。

  富力专门定制了一件第100球的纪念球衣,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之前,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为扎哈维赠送了第100球的纪念球衣,俱乐部希望鼓励扎哈维,期望他在比赛中继续有好的发挥。

  但本场比赛扎哈维始终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在比赛过程中并没有几次射门机会,即使在萨巴登场之后,也没有帮助他取得更多机会,扎哈维与萨巴的配合出现过失误,其中一次配合失误,另一次是在传球时出现失误,在接球之前倒地。

  第58分钟,苏宁黄紫昌在禁区内犯规,富力队获得点球机会,扎哈维罚出的球角度太正,正中苏宁门将顾超下怀。

  射失点球并不是第一次,2018年,扎哈维也有过状态低迷之时,他在中超罚丢了3个点球,到了2019年,状态大勇的他5次主罚点球均命中。

  本赛季,扎哈维4场比赛共完成了超过20次的射门,仅仅收获1个入球。

扎哈维富力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