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恒大1归化训练太心急 被租的高拉特却爆发了

又伤!恒大1归化训练太心急 被租的高拉特却爆发了
2020年08月08日 18:1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中超第四轮,此前豪取三连胜的恒大将面对老对手鲁能,赛前发布会上卡帅就透露了一些队内的伤病情况,没想到顶替高拉特拿到最后名额的洛国富,竟然又伤了。

  卡帅表示洛国富来到一线队后,训练欲望以及比赛的饥饿感都很强烈,可惜就是因为太过心急,导致在训练时发力过猛,小腿又受伤了,这令人感到很遗憾。今年5月份,洛国富在代表国足出战的首秀中,就不幸拉伤腿部肌肉下场。

  随后他就一直没有在任何比赛中亮相,甚至一度离开了恒大的训练营。没想到在新赛季注册的最后时刻,他竟然顶替了高拉特拿到一线队名额,相反高拉特则被外租到华夏。不过好运却似乎没眷顾洛国富,就在伤势即将痊愈的情况下,却又一次受伤了。

  洛国富与费南多两名归化球员,卡帅也对他们进行了定位:有的球员都踢了两三个月了,他们两个还是需要逐渐恢复状态。明显可以看出,他们即便回归,相信也只能暂时是替补球员。

  就在洛国富继续伤停的同时,被外租的高拉特却爆发了。上一场对阵重庆的比赛,他打进一记世界波,攻入自己在华夏的处子球。除了进球之外,他在前场还组织进攻,串联球队几乎无所不能。

  虽然高拉特的租借合同是到12月才到期,但是卡帅此前说过,可能会在9月份就将他召回,一切要看他的状态而定。如今一直受伤的洛国富,与状态火爆的高拉特形成鲜明对比,看来9月份的临时转会窗口,卡帅应该会兑现自己的承诺,让高拉特重回阵中。

  除了高拉特之外,前三轮很多恒大旧将都在中超有出色发挥,穆里奇与阿兰都分别打进赛季首球,荣昊更是连续3场打进世界波,连小将冯博轩都有1球1助攻,再次印证了那句话,恒大出品必属精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