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战鲁能赛前海报:豪迈之战 高歌猛进

恒大发布战鲁能赛前海报:豪迈之战 高歌猛进
2020年08月08日 16: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中超第4轮的角逐即将到来。A组一场强强对话,广州恒大将对阵山东鲁能。恒大发布赛前海报——豪迈之战!

  前三轮广州恒大3战全胜,进10球仅丢1球的成绩堪称恐怖;韦世豪新赛季再次进化,3场比赛4球,极为高效。第4轮兵强马壮的恒大即将迎来开赛后的最大挑战,面对老对手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在首战3-2逆转大连人后放缓脚步,第2轮闷平苏宁,第3轮又被申花绝杀,球队急需调整状态一扫阴霾。面对“苦主”恒大,鲁能期待及时止颓,拿下三分。

  两队近12次交锋恒大以9胜2平1负的战绩完全碾压,上赛季亚冠鲁能曾将恒大拖入加时赛,但点球大战中遗憾惜败。上赛季中超赛场,恒大对鲁能完成双杀。本场究竟是恒大继续高歌猛进,还是鲁能捍卫荣誉,明日即将揭晓!

  (莉莉安)

恒大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