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董学升马尔西尼奥进球被吹 华夏暂0-0当代

半场-董学升马尔西尼奥进球被吹 华夏暂0-0当代
2020年08月07日 2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中超第3轮战火继续,苏州赛区的一场较量中,河北华夏幸福迎来重庆当代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中,董学升的破门被VAR吹掉,马尔西尼奥补时阶段破门犯规在先无效,双方上半场0-0平。

  新赛季河北华夏幸福起步阶段不太顺利,首轮面对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开场不到30分钟就少一人作战并丢球,虽然球队之后连入2球反超比分,但最终还是被扳平,只得带走1分。次轮对阵上港又被对方4-0干净利落的斩于马下。两轮过后只拿1分,场均丢3球,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十分堪忧。重庆当代前两轮都全华班出战,上轮面对泰达被补时绝平,前两轮也同样取得1平1负的战绩。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有像样的射门机会。直到第8分钟,重庆队前场打出精彩小范围地面配合,冯劲和队友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晃倒一名防守队员后推射远角,被池文一倒地挡了一下后,又被任航大脚解围了。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率先破门,张呈栋右路四十五度角突然起球斜传门前,董学升禁区中路劲射破门得手!但裁判与VAR沟通后,认为董学升存在“毫米级”越位嫌疑,进球十分遗憾的被吹了无效。

  此后的比赛中,双方比赛场面陷入了沉闷,都没有太多的像样儿机会。第35分钟,梅米舍维奇刚接球就被马尔西尼奥绊倒,后者吃到了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华夏幸福门将池文一短传给身前给任航,后者拿球比较随意,重庆外援马尔西尼奥抢断任航之后晃开池文一打空门得手,但裁判看过VAR后认为马尔西尼奥上抢时犯规进球无效。上半场双方0-0平。

  双方阵容:

  河北华夏首发:22-池文一、5-梅米舍维奇、23-任航、28-张呈栋、32-丁海峰、37-潘喜明、15-王秋明、31-徐天沅(U23)、9-董学升、10-马尔康、16-高拉特

  华夏替补:19-杨程、30-鲍亚雄(U23)、2-张俊哲、26-姜文骏、27-刘径(U23)、3-赵宇豪、6-罗森文、13-尹鸿博、14-冯刚、20-高华泽(U23)、24-张禹(U21)、11-图雷

  重庆当代首发:17-隋维杰、3-杨帅(U23)、5-蒋哲、20-刘乐、23-陈雷、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4-罗皓、7-冯劲、22-马尔西尼奥、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重庆替补:1-叶尔杰提、9-阿德里安、10-西里诺、11-吴庆、13-尹聪耀(U23)、14-温天鹏(U23)、15-徐武、16-邓小飞、18-董洪麟、19-刘欢、24-陈炣江(U23)、28-曹栋(U23)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