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智遗憾错失头球 汪嵩安慰:下一场就进球了

肖智遗憾错失头球 汪嵩安慰:下一场就进球了
2020年08月06日 21:37 新浪体育

  8月5日,最近比较热衷于通过直播分享自己生活的球员汪嵩在直播间连线肖智,两人聊起球来几乎忘我,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从战术分析到精彩进球,让围观网友大呼过瘾。

  聊起最近一场比赛,肖智连连叹气,称因为距离太远,自己错失了一个头球,这要是平时训练,十个也能进。汪嵩赶忙安慰肖智:“下次就有了”,还胸有成竹的扮演起预言帝,“三场之内你必进球”。

  早在8月2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老将肖智替换受伤的乔纳森登场,肖智坦言自己经历了一场很艰苦但是也很精彩的比赛,球队虽然在比赛中存在问题,但结果还是非常值得表扬的:“尽管双方在比赛中都有失误,但都是在竭尽全力的比赛,要表扬我们的球队能够在最后时刻把比分扳平。”

  在广州富力效力期间,肖智曾代表球队多次面对重庆队,并取得过进球。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肖智认为自己登场有些突然,且自己仍在与队友磨合之中,自信未来很快就会取得进球:“今天我们在战术部署上,本来是要求我下半场出场,上半场由乔纳森去踢,不过乔纳森临时出现伤病离场,我在没做准备活动的情况下就上场了。不过我感觉自己还是很快的进入了比赛节奏,这也是我代表球队出战的第二场比赛吧,和球队队友的磨合还在进行中,我相信自己会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定能尽快取得进球。”

肖智汪嵩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