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吴兴涵失良机莫雷诺抽射造险 鲁能0-0申花

半场-吴兴涵失良机莫雷诺抽射造险 鲁能0-0申花
2020年08月05日 18:46 新浪体育
半场战平半场战平

  

  8月5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大连赛区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上赛季,山东鲁能在中超赛场完全压制上海申花,但是在足协杯决赛,被外界看好的山东鲁能挨了“三闷棍”,不仅丢掉了足协杯冠军,还失去了亚冠资格。本赛季,山东鲁能在阵容调整不大的情况下,前两轮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引进了众多国脚级球员的上海申花取得1胜1负战绩。山东鲁能此役在阵容进行大调整,卡达尔停赛,蒿俊闵、郭田雨、刘洋、莱昂纳多进入替补席,宋文杰、姚均晟获得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上海申花进入状态更早,连续冲击山东鲁能的后防线。第8分钟,上海申花组织进攻,莫雷诺边路拿球内切,抢在防守队员封堵前将球摘出,彭欣力迎球远射将球射偏。第14分钟,钱杰给中场拼抢时对山东鲁能球员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顶住上海申花的冲击之后,山东鲁能开始慢慢找到进攻机会。第21分钟,山东鲁能前场组织进攻,段刘愚将球分边路,王彤插上送出一脚弧线球传中,吴兴涵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觅得射门机会,姚均晟接到队友做球,直接起脚远射,球被曾诚没收。

  第37分钟,曹赟定角球传中,韩镕泽出击失误未碰到皮球,金信煜头球顶空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莫雷诺禁区内挑传球,金信煜凌空射门踢在刘军帅腿上被判犯规。第40分钟,彭欣力大范围转移,莫雷诺禁区外凌空抽射,韩镕泽站位较好将球稳稳抱住。第43分钟,吴兴涵边路突入禁区后将球横扫门前,宋文杰凌空铲射将球挡出远端立柱。随后,莫伊塞斯远射将球射高。

  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18-韩镕泽;6-王彤、3-刘军帅、35-戴琳、39-宋龙;36-段刘愚、10-莫伊塞斯、25-费莱尼、8-姚均晟、17-吴兴涵;19-宋文杰。

  替补:1-李冠希、7-郭田雨、9-佩莱、11-刘洋、15-齐天羽、16-李海龙、20-莱昂纳多、22-蒿俊闵、29-刘超阳、31-赵剑非、32-田鑫、40-蔺国玉。

  上海申花:19-曾诚;38-温家宝、5-朱辰杰、6-冯潇霆、8-张璐;28-曹赟定、7-钱杰给、25-彭欣力,10莫雷诺;9-杨旭、20-金信煜。

  替补:27-李帅、4-蒋圣龙、11-于汉超、14-孙凯、16-李运秋、17-马丁斯、21-朱宝杰、22-沙拉维、23-柏佳骏、26-秦升、32-艾迪、37-孙士林。

  (零零磊)

中超鲁能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