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战重庆会给图雷报名 盼王秋明尽快能恢复

谢峰:战重庆会给图雷报名 盼王秋明尽快能恢复
2020年08月05日 17:07 新浪体育
谢峰出席发布会谢峰出席发布会

  8月5日 ,河北华夏幸福召开了本轮联赛与重庆当代队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场比赛大比分失利的华夏幸福队主教练谢峰表示:只有在失败当中去总结,才能不断提高。

  谈到与重庆队的比赛,谢峰首先表示:重庆队前两场比赛没有上外援,但是打法非常地坚决,也很统一。我想这场比赛他们外援应该可以出场,这样对他们整体的实力和进攻上,有很大帮助。我们球队上一场输掉了比赛,有些年轻队员在心理上受到一定影响。但比赛输赢都很正常,作为年轻队员在失败当中去总结,才能不断提高。

  这周我们的训练主要以身体和心理上的调整以及技战术为主,球队现在状态也不错,特别球员状态也不错,大家非常渴望比赛的胜利。后天的比赛,对两个队都非常关键,谁能在比赛中调整好心态、把握住机会,谁就有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希望球员在场上关注比赛,不要过多的考虑胜负,只要按照我们自己的战术去打,发挥出自身的水平,自然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当被问及上一场比赛多位球员伤病等原因无法出战,本轮将有哪些队员可以回归?对此谢峰表示:前两场我们人员不是很整,包括王秋明、尹鸿博都受伤了,希望这场比赛王秋明能尽快恢复,能帮助到球队。

  对于外援图雷经过这几天合练,能否达到出场标准,谢峰回答道:图雷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球员,速度比较快。但是他前一段隔离,现在训练也不是很系统。我想下场比赛他要是打满全场应该是不太可能,但是我们会给他报名,也根据场上的情况,到时候打多少分钟会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来做决定。

  重庆当代队本轮将第一次派出外援登场,人员配置有较大变化,球队将如何应对?对此谢峰坦言:重庆的外援在球队很多年了,大家对他们比较了解。特别是卡尔德克,每年进球率也比较高。我觉得最主要是防他的传中球和二点球的控制。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高拉特表示:我们过去也经历了两场比赛,但是很遗憾一直都没有取得胜利。这一周我们都在准备这场比赛,球员也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在训练中做好每一步,我们希望这场比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拿下比赛。现在我到队已经15天了,每天都跟所有的队友有很好的交流。不管是在训练当中还是训练之外,我们每天都会在一起聊天。经过这两周时间,我也感觉到我们整个团队是一个有质量的团队,相信未来会磨合得更好。(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