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恒大深足唯有1人可昂首离开 多帅重用他准没错

负恒大深足唯有1人可昂首离开 多帅重用他准没错
2020年08月05日 10:4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懂个球

  本轮中超焦点大战,毫无疑问是深足对阵恒大的比赛。深足在这场比赛首发阵容上,安排新援孙可挑大梁。孙可因此迎来了加盟深足的中超首秀,表现让很多深足球迷都非常期待。事实证明孙可的表现,确实让球迷感到眼前一亮。他成为了深足场上最具威胁的球员,并且创造了一次必进球机会。

  当时糜昊伦在深足左路传出了一脚好球,让恒大防守陷入兵荒马乱的状态。孙可看准时机,抢在恒大防守球员解围前,伸脚将球往恒大球门送。孙可近在咫尺的打门,已经让恒大门神刘殿座无计可施。只是孙可这脚球很不走运的打在了恒大门柱上,他遗憾错过了代表深足中超首秀就进球的高光时刻。虽然孙可没有将这脚球转化为进球,但是他的表现赢得了很多球迷认可。深足球迷甚至认为孙可是球队这场比赛,唯一可以昂首离开的球员。

  孙可前段时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他在被传出要加盟深足时,部分深足球迷还不太买账。他们认为孙可这么长时间没有踢比赛,状态能得到保证吗?面对深足球迷的质疑,孙可只能在训练中玩命付出,将状态早日调整到最佳。终于孙可在训练中渐入佳境的表现,打动了深足主帅多纳多尼。多纳多尼给了孙可在新赛季中超,代表深足首秀的机会。

  孙可面对来之不易的机会,他在比赛中踢得非常卖力气。在这场深足与恒大的比赛中,球迷不仅在进攻端能看到孙可活跃的身影,而且在防守端同样可以看到他无处不在的跑动。深足球迷都惊呼昔日在国足无所不能的孙可,终于要回来挑大梁了。孙可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就是代表国足出战2015年亚洲杯。在那届亚洲杯上,孙可状态神勇两场小组赛就打入三个精彩进球,成为了球迷追捧的国足英雄,状态和表现都达到了巅峰。

  只可惜这几个赛季孙可受到伤病影响,一直没有在比赛中找回最佳状态。孙可如今在深足中超首秀中,就有特别抢眼的表现,让球迷看到了他王者归来的希望。孙可在接下来的深足比赛中,将有可能继续被主帅多纳多尼重用。希望孙可能在被委以重任之后,继续给球迷带来精彩表现,争取早日靠着优异发挥重返国家队。

孙可深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