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拉伤铁定缺席京津德比 施帅要让巴斯踢边锋

乔纳森拉伤铁定缺席京津德比 施帅要让巴斯踢边锋
2020年08月05日 09:3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本就是目前外援最少的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偏偏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乔纳森上场比赛拉伤了小腿,明天对阵B组争冠球队北京国安,泰达将面临巨大挑战。

  据了解,乔纳森是老伤发作,有些麻烦,这种拉伤虽不严重,但恢复起来却需要耐心,一般是两周时间,也就是说,与国安的“京津德比”第一回合较量他肯定无法登场。中超第四轮泰达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11日进行,从时间上推测乔纳森大概率也踢不了。脚趾部位受伤的阿奇姆蓬是否能在“京津德比”中出场也是未知数。

  上场替补出战的巴斯蒂安斯表现很努力,也奉献了一次头球助攻,帮助球队绝平对手,不过,由于他到队晚,身体状态也就恢复了80%,也不是特别理想。施蒂利克曾多次安排巴斯打边锋,他在左路有一定冲击力,巴斯被安排在前场也许将是新援到来之前的常态化。

  中超第三轮比赛昨天A组进行了两场比赛,深圳佳兆业1:3不敌广州恒大,后者取得三连胜。韦世豪为恒大首开记录,3轮收获4个进球,状态火热。江苏苏宁2:1击败大连人,上半场特谢拉打进一球被判无效,74分钟特谢拉终于打破对手球门,不久后隆东扳平比分,84分钟埃德尔点球为苏宁锁定胜局。

  青岛黄海俱乐部昨天宣布由吴金贵担任一线队主教练,他将携助理教练李诚铭、成亮以及技术分析师陈志远,全面负责球队的执教工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