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国安体能与门前效率都没问题 外援在恢复

热内西奥:国安体能与门前效率都没问题 外援在恢复
2020年08月05日 16:44 新浪体育

  8月6日,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对阵老对手天津泰达队,国安队在前两轮都是一球小胜对手,泰达队两战积1分。面对本场比赛,国安队主教练布鲁诺-热内西奥在赛前表示,几名外援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找回最好状态。

  谈到明天的比赛,热内西奥首先表示:这场比赛的备战和以往是很类似的,我们首先要分析对手的技战术特点,然后制定出对应的技战术,再通过训练进行一定的演练,不断磨合球队。此外,本周的工作重心还是放在了部分球员的身体恢复上,总得来说一切还是按部就班地进行。

  对于国安的外援现在恢复情况如何?是否可以打满全场?热内西奥坦言:外援们的状态越来越好,但毕竟对他们来说5个多月没有打正式比赛,恢复起来还是很困难的,我们教练组也是竭尽全力去帮助他们快速找回比赛状态,我相信他们也会努力训练,尽全力找回最好状态,帮助球队。

  最近苏州有台风天气,当被问到是否对天气情况做了应对时,热帅直言:我们只能在人力可以掌控的范围之内来准备一场比赛,比如像技战术、人员安排等。比赛中的天气情况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我们希望比赛当天的天气是适合足球运动开展的,大家还记得,第一场比赛由于大雨,上半场比赛是让足球运动很难进行下去了。所以我们只能希望比赛时天气会好。

  前两轮球队在下半场出现了体能下滑的情况,本轮赛程更加密集,如何避免出现体能问题?对此热内西奥说道:我觉得所有中方球员接受教练组的训练很长时间了,外援们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恢复训练。我认为球队的体能没有任何问题,也没有任何数据能说明球队的体能有问题。我认为球队目前体能情况非常好。

  对于是否认为前两场比赛门前效率不高,本场是否做出调整时,热帅非常干脆地回答:我认为我们的门前效率没有问题,我相信我的球员们,这些方面都没有问题。

  在之前的前热身赛中,国安队曾经5-0大胜过泰达,不过热内西奥表示:那场比赛从时间节点和人员配置上与明天的比赛完全不同,希望大家也不要把这两场比赛做太多的关联。不要认为那场比赛5-0大胜了,我们明天就有可能迎来一场轻松的比赛。事实上,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我们应该拿出最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来面对每一个对手。(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