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韦世豪补射建功张琳芃头槌 恒大暂2-0深足

半场-韦世豪补射建功张琳芃头槌 恒大暂2-0深足
2020年08月04日 1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A组第3轮赛事打响,广州恒大淘宝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恒大2-0领先。佳兆业在开局阶段形成优势,孙可曾击中恒大球门立柱;第28分钟,恒大快攻中杨立瑜攻门被挡,韦世豪再射破门;第38分钟,廖力生角球传中,张琳芃头球破门。

  恒大前两轮取得连胜且打入7球0失球,体现出了较好势头。此战恒大继续由韦世豪与杨立瑜领衔攻击线,郑智与廖力生首发,艾克森继续担任替补。佳兆业前两轮1胜1负,此战马里升任首发与普雷西亚多搭档锋线,郜林担任替补,宋株熏伤停。上赛季两回合交锋恒大以1-0与3-2的比分两胜佳兆业。

  开场首次冲击佳兆业就形成攻门,李源一利用中路空档推进远射,皮球被挡出底线。恒大展开中前场逼抢压迫,第5分钟,杨立瑜强突禁区,在多人防守干扰下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杨立瑜心态似有起伏,很快就在中场拼抢中双脚飞铲侵犯戴伟浚,主裁判王俊向其出示黄牌,佳兆业球员纷纷向裁判示意应出红牌。

  第9分钟,恒大前场界外球冲击被拦截,佳兆业迅速策动反击,糜昊伦左路低传,孙可抢在朴志洙之前包抄攻门,皮球击中立柱!佳兆业士气提振,场面一时压制住恒大,展开持续冲击。第15分钟,普雷西亚多与塞尔纳斯在左路的冲击又在恒大门前制造了混乱,李源一前点包抄瞬间被朴志洙奋力破坏。

  恒大通过控球传导逐步提升场面控制力。第23分钟,恒大前场由韦世豪与塔利斯卡形成流畅配合,塔利斯卡前插被张远卡位拦截,郑智抢得落点赢得任意球,塔利斯卡远射打飞。

  第28分钟,恒大取得入球:蒋光太后场防守解围直接起到策动进攻的效果,韦世豪中场争顶过渡,杨立瑜禁区内扣球摆脱后攻门被门将挡出,快速前插的韦世豪再射破门,恒大1-0领先。连续3轮进球的韦世豪收获本赛季第4球。

  取得领先后恒大进一步形成场面优势。第34分钟,恒大前场连续传导后塔利斯卡策动攻势,韦世豪禁区内凌空抽射,国威侧扑将球挡出。

  第38分钟,韦世豪的抢点迫使国威将球挡出底线,佳兆业对角球判罚似有争议;恒大利用角球机会扩大比分:廖力生的传球快速来到禁区中路,张琳芃头球破门,比分扩大为2-0。张琳芃收获近4个赛季来首粒中超入球。

  扩大比分后恒大继续采取高位压迫,佳兆业无法形成有效攻势,处于持续守势。第45分钟,恒大中场突然前传,韦世豪禁区右侧传中,保利尼奥门前包抄打偏。上半场恒大2-0领先。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第28分钟,杨立瑜攻门被挡,韦世豪再射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38分钟,廖力生角球传中,张琳芃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杨立瑜(第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深圳佳兆业:23-国威;25-糜昊伦、4-乔巍、11-张远、56-徐浩峰(U23);20-孙可、8-戴伟浚、10-塞尔纳斯、28-李源一;9-普雷西亚多、12-马里

  广州恒大淘宝:12-刘殿座;21-高准翼、2-蒋光太、23-朴志洙、5-张琳芃;6-廖力生、8-保利尼奥、10-郑智;7-韦世豪、26-塔利斯卡、17-杨立瑜(U23)

  (木之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