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最后1练希望张琳芃别伤了 打深足又是场硬仗

卡帅:最后1练希望张琳芃别伤了 打深足又是场硬仗
2020年08月03日 16: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中超第三轮即将全面开打,首个比塞日的焦点之战恒大将迎战深足,卡纳瓦罗携张琳芃出席发布会。

  首先卡纳瓦罗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卡纳瓦罗:“虽然上次张琳芃也参加了发布会,我们获得了大胜,但这次不是我迷信;赛前最后一练希望张琳芃别出现伤病情况了。”

  “深足应该是今年投资力度最大、变化最大的球队了。他们今年的阵容也足以应对中超级别的比赛;对阵他们恒大要像前两场一样,尽快进入比赛节奏,打出精气神。”

  “可以预想到,明天又是一场硬仗;我对多纳多尼还是比较熟悉的,球员时期他的风格就比较顽强,这支球队也延续了他的精神。”

  随后张琳芃介绍了一下球队概况:“球队还是一如既往在备战,(一阶段)将近70天的时间,对于每个球员都是很困难的,希望我们所有队员都能保持比赛热情。”

  被问到如何控制普雷西亚多的问题上,卡帅回答:“上一场其实扎哈维我们也没有进行特殊照顾,最重要的是每一个后卫都集中注意力;我们担心的也不是普雷西亚多,而要注意的是对方三外援和整个攻击线。”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