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最少一战却最刺激!点球!红牌!受伤!绝杀!

外援最少一战却最刺激!点球!红牌!受伤!绝杀!
2020年08月02日 22:23 新浪体育

  本轮天津泰达迎战重庆当代,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敢输的比赛,由于重庆方面申请全华班出战,让可以派出两名外援的泰达承担了一些压力,由于伤病原因,施蒂利克只安排了巴斯蒂安斯和乔纳森出战,其中只有乔纳森一人首发登场,而这也让本场比赛成了本赛季最少外援的一场比赛。

  虽然本场比赛注定是外援最少的一场比赛,但比赛本身的意义却是非常重要。如果本场比赛输球,那么输球的球队肯定是小组最后一名,而这对于实力并不出众的津渝两队来说,肯定是不能接受的结果。然而,面对如此关键的比赛,可以派出两名外援的泰达,只选择了乔纳森一人出场。

  施蒂利克的用人不免会让人质疑,为何自斩一臂,而上半场乔纳森的受伤更是让泰达方面雪上加霜。要知道,此前泰达在场上十分的危险,先是元敏诚为重庆打破僵局,随后冯劲就制造点球,虽然被杜佳神勇扑出,但场面上已经十分危险,而赵宏略的进球算是稳住军心,但泰达依旧是劣势的一方,所以乔纳森的受伤无疑让泰达赢球增加了难度。

  众所周知,巴斯蒂安斯是第一轮赛前才结束隔离,首战就因为状态不佳未获得机会,而本场比赛施蒂利克的谨慎预示着巴斯蒂安斯很难获得机会,然而意外就在下半场发生,第68分钟巴斯蒂安斯站到了场边,而这次换人也改变了随后比赛的格局。

  刚刚获得机会的巴斯蒂安斯很是兴奋,出现在中锋位置的德国后卫几次拿球都很积极,他与肖智的“双高组合”成为了津门虎手中的双刃剑,施蒂利克拼了。尤其是在比赛尾声董洪麟为重庆当代再度领先后,留给泰达的时间真是不多了,但奇迹就发生在最后一刻,巴斯蒂安斯的头球摆渡,荣昊的神来之笔,泰达神奇般的扳平了比分。

  这场外援最少的比赛,虽然没有高质量的对抗,但比赛的过程却是非常的精彩,双方胶着的过程以及点球的罚失,再加上最后时刻双方的粒进球,可以说从绝杀到反绝杀,让比赛十分的“精彩”,而这种精彩也体现了天津和重庆方面强烈的求生欲。

  (悟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