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本已锁定南通边路外援 但对方教练组不愿放人

泰达本已锁定南通边路外援 但对方教练组不愿放人
2020年07月30日 16:00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申来之笔

  对于泰达来说,2020赛季的难度并不是很大,球队分到了一个相对比较轻松的赛区,只要打入前四就可以提前完成保级工作。但在经历了莫名其妙的事情之后,泰达的前景已经不再被外界所看好。敞开来说吧,这将是泰达近年来最难的一个赛季。

  1

  29日深夜,泰达遭遇了一个又一个打击。

  前一天的时候,泰达已经锁定了南通支云的奥贝科普,甚至已经和对方俱乐部高层打好了招呼。没想到一天之后却变了,南通支云不愿意放人,原因是球队教练组不愿意失去这位突破好手。最终,教练组说服了球队的老板,放弃了这笔生意。

  站在南通支云教练组的角度,泰达已经挖走了后防核心,还要挖走进攻的核心,肯定会招致不快。最重要的是,中甲联赛也即将开赛了,转会大门也关闭了,南通支云一旦放走奥贝科普将无法进行人员补充。

  如果用一句话评价这笔交易失败的原因,泰达留给自己的时间太少了,留给南通支云的时间也太少了。

  很多人不看好奥贝科普,认为他不具备提升泰达进攻的实力。事实上,敲定奥贝科普的施蒂利克有着自己的想法,这名喀麦隆外援可以踢右边前卫,届时他和阿奇姆蓬就可以了两翼齐飞了,这对于正在为中场进攻组织烦恼的球队来说,将会起到质的提升。

  最重要的是,奥贝科普最快可以在第四轮就可以登场了,可惜泰达没有如愿。

  利马的转会暂时搁浅,同样受制于操作时间太短。利马所属的巴西安纳波利斯俱乐部,需要和葡超的吉尔维森特完善一个租借中止的手续,然后才能和泰达办理转会手续。由于操作太过于繁琐,最终安纳波利斯俱没有完成转会的匹配。

  当然,这笔转会没有成功,也谈不上太过于失望。本来利马短时间内也无法出场,他需要经历一系列手续后才能抵达苏州和球队会合。第三次转会窗将在9月1日打开,届时办妥手续就可以了。只不过泰达在转会中坎坷的遭遇,很容易招致外界批评的。

  2

  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泰达都要面临着三外援作战的窘境,成为了中超队伍中外援数量最少的一支球队。

  那么泰达肯定会在外援数量上吃亏吗?那倒也未必。接下来泰达将迎战全华班的重庆当代。截至目前,苏州赛区除了上港、国安、卓尔和永昌外援人数整齐之外,其它球队都在等待着自己的外援归来。

  如果单纯从外援数量的角度来衡量,泰达没必要太过于担心,但如今的问题却是,中前场依靠目前的这批球员,能否取得进球恐怕会是一个疑问。泰达无缘引进奥贝科普,错过了改善进攻的最好一个人选,接下来比赛的难度是可以想象的。

  接下来的比赛,将非常考验施蒂利克的执教能力了。在人员没有强补的情况下,只能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施蒂利克身上了。一旦第一阶段成绩不佳,泰达肯定在外援上要进行补充,但随后开始的保级赛压力巨大,球队扛得住这种折磨吗?

  联赛在7月底开始,对于各队是长达7个月时间的备战期,有些球队准备好了,但有些球队却没有准备好。没有准备好的球队各有各的理由,但需要反思的是,为什么有些球队可以准备的很好呢?

  对于泰达来说,今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事实上能够持续不断为球队输血,上级部门已经尽力最大的努力。越是在这种困境中,泰达其实越需要打出好成绩来回报所有人的关注。穷是原罪,但总有人选择奋斗,咸鱼翻身,但也有人怪罪于环境,这大概就是人生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