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多1年后再战大连盼进球 苦主秦升已远走上海

多拉多1年后再战大连盼进球 苦主秦升已远走上海
2020年07月30日 10:48 国内足球综合
多拉多受伤的那天多拉多受伤的那天

  稿件来源:足球报 鲁蜜报道  

  建业将在7月31日迎战大连人,这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场中超联赛。

  去年中超联赛第一轮,是他代表建业的中超第一战,对手就是大连,多拉多打入一球之后,因为秦升的一个犯规动作导致断腿之祸,需要长时间养伤。一年多之后,多拉多再次面对同一对手,对于多拉多而言,还是有一些不同的感觉。

  上轮对阵苏宁的比赛,是时隔511天之后,多拉多再度身披建业战袍征战中超。在中超首轮赛事开始前不久,多拉多才抵达大连赛区与球队会合,此前他因为身体出现状况而要休整。好在他此前一段时间一直与球队合练,身体状态还不错,在热身赛中他也有不俗的表现,两度上演梅开二度,比赛感觉不错。对阵苏宁的比赛,多拉多的发挥相当不错,打入了两球,一度帮助建业2比0领先,可惜建业的防守出了一些问题,连丢4球,虽然柯钊再打入一球,但最终建业仍然只能接受3比4落败的结果。

  建业与大连人的比赛,重点还是在多拉多身上,目前建业的阵中只有他和伊沃两名完全健康的外援,巴索戈、卡兰加能否上场?教练组的表态是“待定”,新引进的韩国中后场球员金城焕还在赶来的路上。

  去年在与大连人的比赛中,多拉多在打入自己中超首粒进球之后不久,便严重受伤离场。这一走就是一个赛季,这一次再度面对曾经的苦主,虽然秦升已经远走上海,但多拉多肯定还是希望有所表现,希望入球,毕竟球队现在正处于困难时期,需要积分。

  在外援人数上吃亏,也是上一轮比赛建业遭到江苏苏宁逆转的原因之一,本轮对手大连人在外援人数上同样有优势,与此同时,其替补席上人员充盈程度也要好于建业。上一场比赛的下半时,面对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打出的一张张牌,建业的教练组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只是用了两个替补名额换下了体能耗尽的宋博轩和马兴煜,替补席上的其他球员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前段时间,建业在一线队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新调上来一线队报名的球员都是具备足够的实力才会获得教练组的青睐,未来都应该获得更多的机会去展示他们的才能,毕竟赛会制平均4天一场比赛,建业目前的首发11人,难免不出现伤病或者疲劳,替补席上的球员需要随时能够顶上的心里素质以及能力,教练组需要作出更大胆、更有效的变化与调整。

  在转会截止日即将到来之时,建业确定了今年的第五名外援:韩国人金城焕。这名球员可以打后腰也可以打中后卫。在冯卓毅离开建业之后,中场的空缺始终缺少人去弥补,随着金城焕的到来,防守型后腰不论是他出任还是让王上源回到这个位置上,都能增强球队中场拦截力度,加强防守。

建业中超大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