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4支梯队开始封闭夏训 全方位严格管理提升实力

深足4支梯队开始封闭夏训 全方位严格管理提升实力
2020年07月29日 07:52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7月下旬,深圳佳兆业U13、U14、U15、U17四支梯队超过130名队员正式开始夏训。此次夏训分为比赛和集训两个阶段,到8月底结束。深足四支梯队教练都希望通过此次集训,能提升球员状态,提高队伍实力,为下半年计划中的全国青少年联赛做好准备。

  △ 深足U17梯队

  在第一阶段夏训中,深足U13梯队将参加梅州足球小镇嘉年华邀请赛,U14、U15、U17三支队伍参加恒大星耀杯邀请赛,比赛时间为7月26日~8月3日。比赛结束后,深足U13和U14梯队将前往梅州足球小镇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集训,U15和U17梯队则前往昆明进行为期1个月的封闭式集训。

  △深足U15梯队

  此次梯队集训,深足俱乐部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各项预防措施和强化队伍管理。

  △ 深足U14梯队

  夏训前,深足俱乐部为每位队员和教练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深足U13梯队

  在队伍管理方面,每支梯队的主教练为队伍第一责任人,强化队伍在外地的纪律管理。进入当地赛区或训练基地时,全队每一个人都要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进行一系列检查,进入赛区或训练基地后,球队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人员均不允许随意进出。

  夏训工作无小事。深足俱乐部高度重视此次梯队夏训,安排青训部所有工作人员跟队,形成队伍与俱乐部的即时沟通机制,让俱乐部能随时掌握梯队的各项情况,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同时让球队能尽快恢复状态,为下半年比赛做好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