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迷"隔空"为主队呐喊 铁杆期待今年夺第9冠

恒大球迷"隔空"为主队呐喊 铁杆期待今年夺第9冠
2020年07月28日 09:58 大佬鸣的体育天地

  中超终于复赛了!从首轮多场对决来看,比赛在安全防疫排第一的大前提下,每场对决都是十分精彩的,也成功吸睛无数。然而其中最难能可贵的,笔者认为是中超复赛后不得不在控场情况下的比赛,却依然营造出了相当出色的比赛氛围,或者更具体说是球迷助威氛围。

  事实上,空场比赛还是会让场上球员极为不习惯的。尽管之前各队在备战期间频繁踢热身赛,都在适应这种情况,但毕竟热身赛和正赛有本质区别,想要很快适应,谈何容易?正如韦世豪在恒大拿下开门红后回答媒体提问时也强调了希望球迷同样可以尽快回归赛场的论调,他也表示空场比赛非常不习惯……不过从防疫的大方向看,球迷回归现场看球的愿望,短期内不可能实现!毕竟连成功复赛许久的CBA,也是近期才开始逐步允许球迷入场观赛的,而且其中的步骤过程十分繁琐复杂。

  然而为了尽可能少的影响球员比赛感觉,各俱乐部可以说十分配合中超公司的工作,纷纷准备了各自球迷的助威素材,在复赛阶段可以让主办方在该队比赛时于现场播放。如此一来,现场的比赛氛围就愈发接近平时正常的时候了!

  作为卫冕冠军,无论恒大俱乐部还是恒大球迷,都不可能在助威的相关工作上掉以轻心。俱乐部随即组织恒大球迷代表,包括各大官方认证球迷会的骨干,来到天河体育中心录制助威素材,“隔空”助威广州队——虽然是空场作战,球迷无法现场助威,但比赛现场还是尽力用最适合的方式展现足球比赛所应有的氛围……恒大球迷代表,也录制好视频,隔空向广州队呐喊助威!其中我们“鸣聊体育”新媒体团队的形象大使骆驼妹妹camel也有参与,很多铁杆球迷给自己喜爱的球星助威,还有多人喊出了期待球队夺“九冠”的誓言……

  其中下面的这些助威语令人印象深刻:

  众志成城、“恒”扫千军,广州未赢够,我们撑你

  风雨不改我们向冠军出发,加油广州队

  今年的冠军,我们广州队都要了!

  黄博文加油广州队加油,我们撑你

  恒大第九冠,广州队撑你

  热血羊城、威震亚洲,广州队加油!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在助威的球迷骨干中,有一位来自武汉的恒大球迷,他在得知了录制应援素材的信息后,是连夜从武汉坐飞机赶赴广州参与拍摄的,然而直到最后每人说一句对球队祝福话语的环节时,他才表明身份,说出自己是来自武汉的广州恒大球迷!这种热爱与激情,相信大家已经可以感同身受。

  球迷的心、球迷的爱、球迷的热情、球迷的执着与坚守,确实让中超复赛后能呈现出好效果与很强的美誉度。希望一切继续保持,未来可以尽快恢复正常,大家可以再度进场观赛,为自己喜爱的球员、球队尽情呐喊助威。

恒大中超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