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主角!郜林作用不仅在进攻 赛后右脚缠厚厚冰袋

绝对主角!郜林作用不仅在进攻 赛后右脚缠厚厚冰袋
2020年07月27日 07:5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大连电(特派记者 邹甜)以一记头球造对方乌龙,以及一粒点球为深足新赛季首胜锦上添花,35岁的郜林成为了本场广东德比的“主角”,他收获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他表示希望能帮助球队向前进,并在年底取得更好的排名和位置。

  作为广州恒大淘宝获得八冠王的功臣,郜林上赛季结束后转会加盟深圳佳兆业。相比起深圳佳兆业那句“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口号,“新兵”郜林来到球队便成为了队长。丰富的经验以及领袖气质使他迅速融入球队,并为球队起到带头作用。在昨晚的比赛中,郜林首发上阵,在主帅多纳多尼看来,郜林不仅是佳兆业首粒进球的功臣,更可贵的是作为一名前锋,带领球队积极进行防守,用多帅的原话来说就是,“锋线成为我们第一道防线,为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多帅认为郜林起到榜样作用,“郜林毫无疑问是高质量有经验的球员,他的表现很不错,球场上其他球员表现并不比郜林差,他在这个球队是好的榜样传导这样的精神。”

  35岁的郜林并未打完全场,赛后他的右脚上缠着厚厚的冰袋,接过最佳球员的荣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以老队员的姿态表达了对队友的肯定,“在比赛中谁更主动、更有压迫性,在比赛中就会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这场比赛从一开场我们就有很好的精神面貌,包括我们球队的年轻队员,他们拼抢的精神也带动了我们老队员的情绪,所以说整个球队发挥得都很好。”作为队长,他希望继续带领球队前进,“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希望到年底的时候,我们能有个好的排名和位置。”

郜林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