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阿瑙还踢不了90分钟 战泰达将会很困难

佩雷拉:阿瑙还踢不了90分钟 战泰达将会很困难
2020年07月26日 14:25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35分,2020年中超联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展开,天津泰达对阵上海上港。今天,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胡尔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介绍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时,佩雷拉先生依然以往日的习惯开场,一句中文的“你好”,熟悉却也令人感动。对于中超首战,佩雷拉感慨:“关于明天这场比赛,应该说是我们本赛季第二场正式比赛,上一场正式比赛是比较久之前了,是我们亚冠资格赛。

  关于天津泰达这个球队,我们也是以往有过交锋,对他们有所了解,对手的教练是一名非常好的教练,他们的打法也是非常积极向上的,应该说明天这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将会非常的困难,但是我们也是之前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我们球队做好了明天应对这场比赛的准备。”

  阿瑙托维奇和球队合练了有两周的时间了,现在阿瑙的的身体状态是否已经达到比赛的水准?对此,主教练佩雷拉坦言:“有点儿难度,因为我们还是要尊重身体恢复的这种规律,他现在踢比赛的一部分时间是可以完成,但是90分钟比赛的话,还是可能有点儿难度。”(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