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郜林经验起到作用 富力中场完全脱节

央视解说:郜林经验起到作用 富力中场完全脱节
2020年07月26日 2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深圳佳兆业队参加中超联赛,深足与广州富力队交手,深足获得两个点球,郜林破门,普雷西亚多建功。最终,深足3-0完胜富力。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点评本场比赛,刘嘉远的观点是深足获得点球没问题,郜林的经验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刘嘉远谈登贝莱——

  刘嘉远表示:“登贝莱被范布隆克霍斯特看作是控制节奏非常重要的球员。”

  刘嘉远谈雷纳尔迪尼奥——

  第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刘嘉远直言:“突破非常灵巧,可惜弧线没有兜住,射门抽得比较直,没有划出弧线。稍稍的高了一些,看得出来他的状态非常不错。他的脚下确实快。”

  刘嘉远谈比赛问题——

  刘嘉远直言:“说明队员一上来,比赛的兴奋度比较高。过于兴奋的情况下,有些球处理节奏不太好。”

  刘嘉远谈深足——

  第14分钟,张源打门。刘嘉远表示:“这脚远射的质量不错。深圳队前场确实抢得非常凶。比赛打得大开大合的。”

  刘嘉远谈郜林——

  第17分钟,郜林近距离攻门,皮球被韩佳奇挡出底线。刘嘉远坦言:“射门也很有威胁。也看得出富力这边门将瞬间反应非常快。”

  刘嘉远谈塞尔纳斯——

  刘嘉远坦言:“塞尔纳斯脚下的速率偏慢。跟莫雷诺有点像,莫雷诺近身对抗比塞尔纳斯要灵活。”

  刘嘉远谈金波——

  刘嘉远直言:“金波今天下底之后回敲比较多,不像雷纳尔迪尼奥那么坚决。”

  刘嘉远谈进球——

  第29分钟,深圳佳兆业球员开出前场任意球,郜林抢点,皮球碰到李松益的脚后折线入网。刘嘉远坦言:“球落下来之后,正好落在了富力球员的脚上,乌龙球。从刚才画面来看,似乎是李松益,李松益算反应快了,已经收脚了,运气不佳,郜林这一下抢点很关键。”

  刘嘉远谈广州富力反击——

  刘嘉远直言:“富力的反击人少,打得简单高效。”

  刘嘉远谈富力防守——

  第38分钟,登贝莱遭遇两名深足球员包夹防守,登贝莱倒地。刘嘉远表示:“这一下非常危险。”

  刘嘉远谈郜林——

  刘嘉远直言:“郜林今天对身后小兄弟的保护非常到位。”

  刘嘉远谈深足获得点球机会——

  第63分钟,深圳佳兆业队获得点球。刘嘉远表示:“登贝莱也非常无奈,这个球,他是奔着球去的,但确实是个犯规,毫无疑问。”

  第64分钟,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破门。刘嘉远表示:“还是打向了他习惯的方向,速度很快,罚球质量不错。这球打得确实质量非常好。普雷西亚多把球压得效果不错,门将扑这种球很考验下地速度。普雷西亚多打得质量很高。两个球的分差,富力就比较困难了,看看怎么应对。”

  第68分钟,深足再次获得点球。郜林刘嘉远直言:“这一下又是点球。张功这一下犹豫了。他一直在补窟窿,结果他自己成了窟窿。”第70分钟,郜林主罚点球破门。刘嘉远表示:“郜林这一个调整非常成功。老将的经验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富力中场脱节。富力今天下半场感觉憋着一股劲,使不上来。”

  刘嘉远谈范布隆克霍斯特——

  刘嘉远表示:“范布隆克霍斯特对球队的调整似乎犹豫。”

  刘嘉远谈扎哈维——

  第77分钟,扎哈维攻门,皮球被深圳佳兆业门将扑住。刘嘉远直言:“扎哈维想获得射门机会确实太难了。”

  刘嘉远谈马里——

  第81分钟,马里攻门。刘嘉远称:“马里最后的推射随意了。最后这一下没处理好。马里,看得出来他身体有点沉。马里现在需要耐心一些。”

  刘嘉远谈宋株熏——

  刘嘉远表示:“今天,宋株熏在后防线整体是非常稳健的。”

  (李哲)

郜林富力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