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鸡爷各助攻 王鹏世界波华夏2-2永昌

中超-高拉特鸡爷各助攻 王鹏世界波华夏2-2永昌
2020年07月26日 1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18点整,中超2020赛季首轮比赛继续进行,苏州赛区上演河北德比,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上半场比赛中,丁海峰被VAR改判染红下场,王鹏世界波为球队首开记录,随后马尔康头槌破门为球队扳回一城。下半场高拉特助攻董学升破门,马修斯扳平比分,比赛尾声马尔康遗憾击中横梁。最终10人华夏幸福2-2战平永昌。

  河北华夏幸福上季中超经历了多次换帅,最终依然以11名的成绩实现保级,球队上下的士气得到了提升,本土主教练谢峰是目前中超联赛仅存的两位本土教练其中之一。对于华夏幸福来说,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高拉特租借河北华夏,让之前外援回归问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的球队得到一丝转机,另外上季瑞典超金靴布亚-图雷的加盟也让球队阵容得到补强。石家庄球队时隔3年重返中超让球迷振奋,不过回到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之后,如何能够展现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有能力留在中超赛场则是升班马的追求。

  本场当值主裁判为张雷,出场阵容方面,两位前恒大球星和高拉特和穆里奇展开对决,国脚张呈栋和永昌外援队长马修斯替补待命。比赛刚开始1分钟,华夏幸福就完成一脚射门,界外球给到场内,跟进罗森文一脚爆射偏出了底线。第5分钟,高拉特发动进攻,刘径右路拿球给到禁区,门前马尔康稍稍蹭到一点,皮球直接出了边线。第10分钟,赵宇豪抢球时踢到了罗穆洛,吃到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随着比赛进行,华夏幸福占据场上主动,第18分钟,华夏幸福中路过顶长传,马尔康停球后摆脱形成单刀,但调整中失去射门良机,随后打门被挡出。随后马尔康拿球被王鹏放倒,后者吃到黄牌。

  第21分钟,永昌两名外援策动反击,穆里奇连过2人送出妙传,奥斯卡快速推进被身后的丁海峰绊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犯规,并给了丁海峰一张黄牌。但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之后,主裁判张雷跑到场边亲自观看了VAR。随后,张雷做出了改判,取消之前的黄牌判罚,丁海峰被红牌罚下。丁海峰重回归华夏幸福首秀无奈提前离场。这也是新赛季中超的首张红牌。随后永昌获得任意球机会,奥斯卡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出底线。臧一锋罚角球到前点,解围时华夏外援马尔康受伤倒地接受治疗。

  第37分钟,永昌右侧边线球开出后横传弧顶位置,罗穆落拿球一做,王鹏接着来球顺势一脚远射破门,池文一再做扑救为时已晚,永昌1-0领先10人作战的华夏幸福。第40分钟,永昌继续由穆里奇发动进攻,右路钟纪宇传中,中路跟进的臧一锋一脚推射被后卫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第46分钟,罗森文右侧角球开出,高拉特杀到前点头球后蹭,后门柱位置的马尔康没有浪费这次绝佳的机会,轻松的将皮球顶进球门,场上比分1-1平。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任航长传球到中路找马尔康,马尔康头球摆渡到后点,董学升插上头球攻门,被身前廖承坚蹭了一下出了底线。华夏幸福左路角球开出到后点,被门将邵璞亮直接没收。第50分钟,永昌队右边路廖承坚传中找穆里奇,被对方解围出了底线,左路角球开出,曹轩争顶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永昌换人调整,马修斯换下钟纪宇,陈子桐换下罗穆落。

  第58分钟,华夏幸福解围球扔出到中路,双方争顶,马修斯顶翻了罗森文被吹犯规,华夏幸福获得定位球机会,高拉特主罚定位球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董学升跟上补射将球打进,裁判第一时间吹了越位,但与VAR沟通后确认进球有效,华夏幸福2-1反超比分。

  第62分钟,双方中场拼抢,苏祖直接踢倒马尔康吃到了黄牌。第65分钟,马修斯和穆里奇再度连线配合,王鹏直塞球,任航上抢失误,马修斯和穆里奇二过一撞墙配合,最后马修斯杀入禁区左脚冷静推射近角破门,场上比分2-2平。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德比火药味十足,现场也开始下雨,第69分钟,马修斯拿球被撞到。第71分钟,高拉特拿球被廖承坚放倒,张雷出示黄牌。华夏幸福定位球开出到门前,董学升头球攻门顶高了。第76分钟,华夏幸福换人,梅米舍维奇换下赵宇豪,张呈栋换下罗森文。第77分钟,永昌获得定位球机会,马修斯主罚打战术配合,假射真传,可惜王鹏停球停大了,错失单刀机会。

  第79分钟,穆里奇背身传球,臧一锋内切直接远射造成门将池文一脱手,被后卫解围出底线。第80分钟,马尔康快速突破过人,曹轩战术犯规拦截吃到黄牌。华夏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右侧,门将邵璞亮没收。第85分钟,禁区外围马尔康直接远射造成了邵璞亮扑球脱手,姜文骏左路角球开出,马尔康人群中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90分钟,马修斯右路拿球内切后冷射被池文一没收。第91分钟,华夏幸福球员姜文骏犯规吃到黄牌,这也是全场比赛第七张黄牌。第92分钟,永昌一脚直塞禁区右肋,穆里奇禁区内倒地兜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第一球:石家庄永昌:第37分钟,王鹏远射破门;

  第二球:河北华夏幸福:第46分钟,高拉特助攻,马尔康头球破门;

  第三球:河北华夏幸福:第61分钟,高拉特打门被扑出,董学升补射破门;

  第四球:石家庄永昌:第62分钟,穆里奇助攻马修斯破门;

  红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32-丁海峰(25分钟)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3-赵宇豪(10分钟)、27-刘径(19分钟)、26-姜文骏(91分钟)

  石家庄永昌:15-王鹏(19分钟)、13-苏祖(62分钟)、19-廖承坚(71分钟)、3-曹轩(80分钟)

  双方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22-池文一、3-赵宇豪(76‘5-梅米舍维奇)、23-任航、37-潘喜明、32-丁海峰、6-罗森文(76’28-张呈栋)、31-徐天沅(U23)、27-刘径(U23)、10-马尔康、9-董学升、16-高拉特    

  未上场替补:2-张俊哲、14-冯刚、20-高华泽(U23)、24-张禹(U21)、25-廖伟(U21)、26-姜文骏、29-陈晓、30-鲍亚雄(U23)、33-任威(U23)、38-张威(U21)    

  石家庄永昌首发:14-邵镤亮、18-郑致云、13-苏祖、3-曹轩、19-廖承坚、11-穆里奇、15-王鹏、8-罗穆洛(54‘10-马修斯)、22-钟纪宇(U23)(55’4-陈子桐(U23))、7-臧一锋、9-奥斯卡    未上场替补:1-张振强、2-王鹏、6-杨云、17-王子豪、21-陈蒲(U23)、27-刘子铭、28-邓宇彪(U23)、29-韩锋、30-马冲冲、33-朴世豪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