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郜林首秀破门扎哈维怒射中框 深足1-0富力

半场-郜林首秀破门扎哈维怒射中框 深足1-0富力
2020年07月26日 18: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8点,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轮深圳佳兆业对战广州富力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准时开踢。上半场第27分钟,深圳队本赛季新签的中国香港选手戴伟浚开出右路任意球,郜林禁区中路跃起头球,皮球砸在李松益脚面上弹入门内。上半场深圳队1比0领先广州富力。

  第3分钟张功左侧防守犯规,塞尔纳斯任意球旋入禁区,普雷西亚多中路抢射,被张功挡了一下稍稍高出界外。第5分钟雷纳迪尼奥右侧带球急进,他轻松过掉戴伟浚,可惜左脚抽射稍稍高出!第6分钟扎哈维乱战中冷射被国威扑住来球。第8分钟郜林禁区外挑传,塞尔纳斯禁区内后脚跟回传,郜林跟进射门打在张功腿上弹出。

  第11分钟张功中圈送球,登贝莱前场左侧向前送出好球,扎哈维禁区内在张远挤撞下强行射门,球中横梁弹出!雷纳迪尼奥二点跟进,但被深圳防线堵住射门路线。深圳也很快还以一击,第13分钟普雷西亚多前场分球,张源禁区外怒射被韩佳奇扑出!第16分钟深圳队左路由姜至鹏发起进攻,徐洋强行下底传中,郜林后点飞身抢射,被韩佳奇扑出!第25分钟富力左路长传,普雷西亚多强行头球攻门偏出。踢到半场左右,两队攻防局势对比大体相当。

  第27分钟张源右路推进时被金波放倒,戴伟浚任意球开出,郜林人群中跃起压住唐淼强行头攻,球打在李松益的脚面上弹入门内,1比0,深圳队领先!李松益明显有闪避收腿动作,但已经来不及。第32分钟陈哲超正面推翻郜林吃到黄牌。第33分钟陈俊乐和国威撞在一起,国威右侧膝盖受创,好在事情不大。第36分钟徐浩峰连续拉拽登贝莱,裁判没有判罚,第37分钟徐浩峰和张源又是夹击放倒登贝莱,裁判只判罚一般性犯规,富力教练组感到不解。

  进球:

  29-郜林(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第27分钟,深圳队本赛季新签的中国香港选手戴伟浚开出右路任意球,郜林禁区中路跃起头球,皮球砸在李松益脚面上弹入门内。

  黄牌:

  25-陈哲超(广州富力)32分钟

  红牌:暂无

  两队首发及替补上:

  深圳佳兆业首发:23-国威;21-姜至鹏、5-宋株熏、11-张远、56-徐浩峰;10-塞尔纳斯,8-戴伟浚、14-张源;29-郜林,9-普雷西亚多,18-徐洋

  广州富力首发:22-韩佳奇;25-陈哲超,5-李松益,18-弋腾,20-唐淼;8-登贝莱,4-张功;33-金波,16-陈俊乐,11-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

  (孟巍)

郜林深足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