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激活巴坎布等于来了超级外援 首战可试三前锋

记者:激活巴坎布等于来了超级外援 首战可试三前锋
2020年07月26日 11:39 新浪体育

  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正在进行当中,率先出场的恒大2比0战胜申花取得开门红,今天北京中赫国安就要亮相,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认为,国安今年的阵容仅次于恒大,是恒大最大的竞争对手;杨天婴认为国安本赛季若能激活巴坎布等于又来了个超级外援,首战对阵重庆可以尝试三前锋。

  谈到恒大与申花的揭幕战,林本剑点评说:“从比赛来看恒大的表现中规中矩,阵容并不是球队的最强实力,塔利斯卡和费南多这些外援和入籍球员,要不没有首发,要不没进名单,保利尼奥也没在最佳状态,但本土球员发挥比较出色,特别是梅开二度的韦世豪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增强,杨立瑜的助攻也非常漂亮。入籍球员蒋光太很好的限制住了申花的高中锋金信煜。申花虽然引援比较大,但默契度和把握机会能力都比恒大差了一截。”

  随后林本剑谈到,国安是恒大今年最大的竞争对手,“国安去年是亚军,今年的目标肯定要比去年更高,事实上北京国安的阵容在整个中超是仅次于广州恒大的,是广州恒大今年最大的竞争对手,特别是阿兰加盟后,对于整个球队的中前场的进攻实力是非常有帮助的。”

  今晚国安即将迎来首个对手重庆,林本剑认为:“这场比赛重庆当代是没外援参加的,北京国安最多能派两名外援,大家都比较好奇热内西奥会派谁上场,前锋线上巴坎布的几率比较大,他合练时间比较长,中场方面他可能会用比埃拉,比较期待阿兰和外援之间的默契程度,从整个联赛的精彩程度来看,我们都希望国安的进攻实力越强越好。”

  最后足球评论员杨天婴认为国安可大胆尝试阵容,“巴坎布到队最早,磨合时间最长,他首发出场没有问题。另外巴坎布他国籍是刚果,实际上他是法国人,是法国国青队的主力,热帅对于巴坎布肯定会很熟,会对他很信任,巴坎布最怕的是顶在前面,热帅来了给他提供了很多位置,激活巴坎布等于国安来了个超级外援,如果想改变国安队,这个赛季就要找回那个场均一球的巴坎布,球队会有很大的提升。这场踢重庆可以试试三前锋,张玉宁在中间,阿兰在左边,巴坎布在右边,然后踢三中场,可以在阵容中大胆的尝试。”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