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明晚首战重庆 热内西奥仍未决定另1首发外援

国安明晚首战重庆 热内西奥仍未决定另1首发外援
2020年07月25日 15:52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明晚8点,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来与重庆当代的较量。对于球队新赛季的中超首战,主教练热内西奥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透露,球队备战情况良好,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

  7月初与国安队会合的热内西奥透露,尽管很长时间未能与球队在一起,但“球队的整体备战情况很好”。令主帅欣慰的是,“我回来的时候,看到球队有明显提高和进步,这就足以说明我们的备战成果。”

  队长于大宝则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中超的备战期格外漫长,球队也遇到了主帅外援无法归队、训练计划被迫多次进行调整等困难,好在如今已经度过了困难时期。“大家比往年更期待联赛的到来。今年的封闭赛会制是很多人没有经历过的,我们会在严格执行防疫要求、遵守赛区纪律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于大宝说。

  外援尚未归队的重庆当代将在明晚排出全华班阵容,按照外援均衡保护政策,届时国安队场上只能有两名外援。热内西奥表示,他还没有决定除巴坎布外的另一个首发出场外援人选:“巴坎布已经跟队训练两周多了,但其他人的情况不太一样,他们之前大部分时间都是只能做个人体能训练,无法与球队合练。我需要根据今晚训练后的情况来决定明天的出场人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