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不会给格德斯在第一阶段报名 佩莱或替补出场

鲁能不会给格德斯在第一阶段报名 佩莱或替补出场
2020年07月24日 15:1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与大连人比赛赛前发布会举行,主帅李霄鹏透露,格德斯在9月1日前不会报名,今天早上已经见到了佩莱,从体型上看他并没有发胖,身材保持的不错。但由于近期没有系统的训练,首场比赛佩莱应该不会首发出场。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赛前发布会结束后,鲁能全队将在下午3点乘大巴前往大连人青训基地,三点半进行踩场训练,到时佩莱也会参加。

  如果在训练中佩莱状态不错,与大连人比赛,佩莱应该会获得替补出场机会。毕竟,本赛季中超联赛将有5个换人名额。不过佩莱能否出场比赛,还要看这两天他的训练状态,以及临场需要。另外,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莱昂纳多只是轻微拉伤,伤情并不严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