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名单出炉:莱昂纳多在内 格德斯或无缘首阶段

曝鲁能名单出炉:莱昂纳多在内 格德斯或无缘首阶段
2020年07月21日 20:1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 闪电体育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7月21日,此前已经抵达大连的山东鲁能继续备战模式,据报道,球队新赛季第一阶段的30人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这其中暂时没有格德斯的名字,新援卡达尔、莱昂纳多均在列。

  根据此前足协下发的文件,今年中超联赛外援政策是“注6报5上4”,这对于拥有6名外援的鲁能来说,必须做出选择。莫伊塞斯是最早归队的外援,从曝光的大名单看,他还穿上了10号球衣;费莱尼近期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与人和的热身赛更是梅开二度,状态不俗;佩莱过去两个多赛季都是鲁能锋线的第一选择,他对于鲁能的战术体系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卡达尔虽然是新援,与球队的合练很少,但作为鲁能阵中为数不多的后场外援,他的报名对于鲁能首阶段的比赛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此来看,莱昂纳多和格德斯的2选1或许是鲁能教练组最难以定夺的,其中莱昂纳多是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格德斯则直到首战打响后才能解除隔离。而从曝光的30人大名单看,鲁能在第一阶段选择了近期与球队合练时间更长的莱昂纳多,而格德斯大概率无缘第一阶段比赛。

  此外,鲁能新赛季有不少球员的号码发生改变,租借回归的郭田雨身穿7号,姚均晟8号,小将刘超阳穿上29号,齐天羽从24号改为15号,韩镕泽20号改为18号,李冠希身穿1号。

  山东鲁能大名单如下:

  1-李冠希、3-刘军帅、4-卡达尔、5-郑铮、6-王彤、7-郭田雨、8-姚均晟、9-佩莱、10-莫伊塞斯、11-刘洋、13-张弛、14-王大雷、15-齐天羽、17-吴兴涵、18-韩镕泽、19-宋文杰、20-莱昂纳多、21-刘彬彬、22-蒿俊闵、25-费莱尼、28-陈科睿、29-刘超阳、31-赵剑非、32-田鑫、33-金敬道、34-黄聪、35-戴琳、36-段刘愚、37-宋龙、40-蔺国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