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不考虑一下?大连人若签这4将不占转会名额

贝帅不考虑一下?大连人若签这4将不占转会名额
2020年07月21日 17:0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大连球客

  2020赛季中超转会政策中有一条提到:国内球员转入时虽已年满21周岁,但该球员21周岁前曾在该俱乐部注册的将不占用引援名额。新赛季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就利用该条新政,成功的签下了朱宝杰。

  国安、鲁能这样历史悠久的球队,在青训方面硕果累累,推出这样的政策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虽然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满打满算也就只有11年的队史,但在这期间也培养出了多位实力派球员,未来他们如果重返大连人,都将不会再受转会名额的限制。

  01

  周通

  1990年出生的周通,出自国安青训,场上司职左边前卫。2009赛季加盟了刚刚组队的大连阿尔滨,作为主力帮助阿尔滨从中乙、中甲,一步步的打入了中超联赛。在中超期间,他在左路内切后的大门,也成为了阿尔滨的主要得分手段。2014赛季,阿尔滨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周通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但随后脱衣庆祝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阿尔滨也才遭对手绝杀。2018赛季周通加盟武汉卓尔,是目前卓尔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02

  金洋洋

  1993年出生的金洋洋,出自大连实德青训,场上司职中后卫。2012赛季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解散后,金洋洋加盟了同城球队大连阿尔滨。2014赛季后半段,阿尔滨后防线上伤病严重,缺兵少将。主帅仓田安治大胆的启用了小将金洋洋,他也用自己的表现坐稳了主力位置。赛季结束后,广州富力800万签下金洋洋,效力富力期间金洋洋还曾一度入选了中国国家队。2016赛季中超土豪河北华夏幸福高价签下了金洋洋,最近几个赛季他也一直都是华夏大名单中的常客。

  03

  刘伟国

  1992年出生的刘伟国,出自于鲁能青训,场上司职门将。2012赛季他从山东鲁能泰山转会大连阿尔滨,赛季初期他并未获得任何出场机会。不过联赛后半段,刘伟国取代于子千,成为阿尔滨队的主力门将,在联赛后几轮他也有着不俗的发挥。不过2013赛季,随着张翀的到来,刘伟国再次成为了替补。2015赛季中期,刘伟国转会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随着曾诚的离队,刘伟国也将担任恒大的二号门将。

  04

  岳鑫

  1995年出生的岳鑫,出自毅腾青训,场上司职左后卫。2014赛季岳鑫进入大连阿尔滨一线队,在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岳鑫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也成为了阿尔滨该年龄段球员中,最早登上中超赛场的之一。2015赛季中期,岳鑫转投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在近几个赛季中甲联赛里,岳鑫一直都是绿城左路的不二人选。

  除了上述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球员之外,还有不少球员可供大连人选择。中生代球员中目前效力于深圳佳兆业的金强、刚刚转会石家庄永昌的张振强,都符合不占用引援名额的规则。而年轻一代球员中,效力于重庆当代的董洪麟、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傅韵程等人,也都是大连人未来可以考虑的人选。

大连人中超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