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租借3赢?借鉴费南多 代表国足可能性仍存在

高拉特租借3赢?借鉴费南多 代表国足可能性仍存在
2020年07月19日 23:13 国内足球综合
19日晚,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恒大球员高拉特租借加盟。 图/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19日晚,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恒大球员高拉特租借加盟。 图/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稿件来源:南都体育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今晚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高拉特租借加盟球队。高拉特已经随华夏幸福从广州飞往苏州赛区。

  2019年4月高拉特在巴甲联赛膝盖受伤后做了手术,突然被恒大召回以备归化之需。过去一年高拉特处于恢复状态,最近几个月的热身赛时断时续上场。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一周前对媒体表示:“现在要像照顾婴儿一样照顾高拉特。”言外之意他对高拉特的使用非常谨慎,因为后者的身体似乎还不能应付高强度高频次出战。只是没想到一周之后这个“婴儿”就暂时要被寄养到其他俱乐部。

  有知情人士表示,高拉特之所以在这个时候被外租,是因为卡纳瓦罗希望后者能够获得更多比赛机会。若华夏幸福能帮高拉特找回状态,高拉特又能助华夏一臂之力,这笔交易将是三赢。

  这不是恒大第一次跟华夏做互惠交易。去年恒大从重庆购入费南多,第一时间将其租借到华夏幸福助后者保级。

  高拉特离开意味着洛国富留队,后者已经具备代表国足出战的资格。高拉特的归化手续还没办妥,不过其代表国足出战的可能性依旧存在。

高拉特国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