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大师:我们组实力很强 中国市场难签下最好的球员

贝大师:我们组实力很强 中国市场难签下最好的球员
2020年07月17日 11:2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大连日报

  随着中超联赛开赛步伐的临近,大连人队目前正屯兵大连人青训基地紧锣密鼓地做着最后的准备。昨日是“入伏”的第一天,此前一直封闭训练的大连人队也选择这一天作为媒体开放日,球队今年首次在媒体面前集体亮相。由于今日与同省兄弟球队沈阳城市建设之间有一场热身赛要打,加之天气闷热,大连人队的这堂公开课内容安排得非常紧凑,甚至有的记者连新球员都没认全,训练就结束了。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我们将带着胜利的信念,去面对每个对手!”

  用职业精神克服困难

  记者:中超联赛即将开始,今年的赛程和赛制与以往大不相同,对此,您怎么看?

  贝帅: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需要去适应,在短期之内打这么多比赛,需要整个团队来克服它。我们这个工作团队、教练组具有一周双赛的经验,他们会把经验传授给我们的球员,来打好密集的比赛。最主要的一点是大家都非常职业,比赛后他们都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及时恢复。思想上要有这种坚持的决心和欲望,带着这样的野心去赢得每一场比赛,这样就很难会有疲劳的感觉。

  记者:欧洲联赛已经开赛,他们在疫情影响下的比赛对中超联赛有什么借鉴?

  贝帅:我们现在已经训练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队员们体能上已经准备好了,但思想上还具有一些挑战。我会跟我的球员说思想上也要准备好,一起克服困难,之前的训练都做得很不错,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在球场上展现出我们的风采。

  记者:因为疫情,今年的准备期比较长,联赛马上开始,大连人队准备好了吗?

  贝帅:我们一直在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训练,3个月也进行了体能、力量等相关的测试,球队的情况越来越好。当然,有时候不可避免有的球员状态不是很好,对于整个团队来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赛后,如果能赢,我说的就都是对的,如果输了,我可能说错了,我希望我们说的都是对的。

  小组对手强但有自信

  记者:今年的中超是分组比赛,大连人所在的小组公认是比较强的,对于这个分组有怎样的看法?

  贝帅:分组情况已经定了,我们这个组实力很强,但我们有足够的自信。至于能有多少场比赛可以赢下来,我们的位置和排名会是怎样,现在都是未知数。但是对于我的球员来说,每场比赛,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会带着必胜的信念去面对每一个对手,全力赢下比赛。

  年轻球员要有竞技欲望

  记者:今年大连人队引进了很多年轻球员,这些年轻球员能否顶上此前老队员的位置?

  贝帅:我刚来的时候,已经对球队进行了一些分析,对中超联赛以及中国足球整体情况也做了分析。在中超联赛登场,是年轻球员成长和发展的一个过程,需要给年轻球员机会。他们的机会来自于在有经验的球员身边学习,在有经验的球员和年轻球员相结合的情况下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劳尔17岁就完成了在皇马的首秀、库蒂尼奥在国际米兰首次登场也只有18岁、鲁尼在埃弗顿登场是17岁、利物浦2005年拿欧冠时杰拉德也只有25岁。在中国,马龙24岁就拿到了乒乓球世界冠军,丁俊辉16岁时就已经扬名世界斯诺克赛场。作为年轻球员,他们要有登场的欲望,要有对胜利饥渴的感觉。希望我们的老队员能够更多的去帮助年轻球员,传递给年轻球员信心。大连是个足球城,作为大连球队,之前已经取得过辉煌的成绩,我们也很确定我们有这种有经验的球员,当时夺冠那批球员在那时也很年轻,所以希望我们现在的年轻球员也能同样做到。我们大连人俱乐部身后的万达集团也有这样雄伟的计划,包括许多当地的孩子们也想踢足球,不管年龄怎样,作为一个团队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合作。

  记者:接下来,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还有动作吗?

  贝帅:我们现有的球员都非常努力地训练。大家都知道,在中国的转会市场上,很难签到最好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计划需要时间来完成。我们要让现有的球员尽快提升、快速成长。有孩子的人都知道,教育孩子需要时间,只是希望我们能够把时间缩短,更快地来完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