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热身输中甲队恒大不容乐观 轻松卫冕不现实!

最后热身输中甲队恒大不容乐观 轻松卫冕不现实!
2020年07月14日 23:4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日运动+

  今晚,广州恒大与中甲的贵州人和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恒大以0比1不敌对手,这也是恒大开赴大连赛区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据悉,恒大俱乐部明天将先期开大巴前往大连,把全队未来70天的物质先送到大连赛区,全队再于7月18日飞抵大连。

  广州恒大今晚在天体与中甲的贵州恒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本周六就要出发前往大连,因此这场热身也可以算是恒大出征前的最后一次模拟阵容的实战机会。

  上半场,卡纳瓦罗派出352的阵型,以替补球员为主,具体为:刘伟国;刘奕鸣、朴志洙、高准翼;张琳芃、徐新、保利尼奥、严鼎皓、钟义浩;杨立瑜、韦世豪。

  刘殿座因为依然因伤未愈,卡帅继续用二号门将刘伟国出战。后防线上,卡帅依然使用三中卫,刘奕鸣回归恒大后首次和朴志洙、高准翼搭档。两个边翼卫,张琳芃和钟义浩则是主力选择。

  中场方面,保利尼奥回归后首次在热身中首发,伤愈的小将严鼎皓也正式复出。前锋线则由杨立瑜+韦世豪这对国内双子星联袂。

  不过,上半场恒大的整体进攻显得效果不佳,屡攻不下,只能与对手以0比0战平。

  下半场,恒大陆续进行了换人,高拉特和艾克森也轮番上阵,阵型调整为433,但进攻效果依然不理想,反而因为后防刘奕鸣的一次失误,被判点球,最终以0比1输球。这也是今年恒大在国内热身的第二次输球,上一次是0比3输给富力。

  虽然,卡纳瓦罗之前强调他从来不关注热身赛的结果,但恒大目前通过一系列热身所暴露出来的防守问题确实不容乐观。保利尼奥目前刚刚归来还未恢复最佳状态,而塔利斯卡刚刚结束隔离,状态也不适合比赛。费南多有小伤在身也没有上场。毫无疑问,广州恒大今年在新赛制的背景下,自身阵容并无太过明显的提升,要想轻松卫冕是不现实的。

卡纳瓦罗今年的中超之路并不好走!卡纳瓦罗今年的中超之路并不好走!

  根据中国足协的通知,16支中超球队明天就要全部上报30人名单并审核,到底恒大今年最终会提交一份怎样的30人名单,很快就会水落石出。另外,恒大本周六就要抵达大连赛区了,而恒大保障团将明天出发,提前把未来70天一切需要的训练和比赛装备、器材等各类东西,通过大巴车带往赛区。由于广州前往大连路程长达近3000公里,因此这趟长途送货之旅也堪称艰辛。

  据悉,除了工作人员17号提前去往大连赛区,恒大的大部队则在18日出征,这一次选择不包机而是乘坐普通民航客机出征。此次足协要求每支球队最多安排60人去往赛区,因此球员规定30人,剩下的30个名额则留给教练团队,队医、和翻译、队务等工作人员和官员。

  大连赛区球队抵达时间:

  7月18日:广州恒大、上海申花

  7月19日: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广州富力

  7月20日:大连人、深圳佳兆业、江苏苏宁

  苏州赛区球队抵达时间:

  7月18日:武汉卓尔、青岛黄海

  7月19日: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

  7月20日:上海上港、天津泰达、重庆当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