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超最困难也是最刺激!没时间让球队慢热

今年中超最困难也是最刺激!没时间让球队慢热
2020年07月14日 12:16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丰臻

  特殊的2020赛季中超即将开赛。

  封闭、紧密、短促。

  虽是中立场地,缺少现场情绪渲染,但有不同以往的味道。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队如何应对。

  A组让人兴奋,因为强队多。去年联赛第13名申花,第15名深足,冬季窗口大肆引援,牌面绝对在中超上游。去年第9名大连,班底本来不弱,今年还是主场,主场优势你懂的。

  富力让人最不好琢磨,若范布隆克霍斯特改善防守的话,富力的竞争力会强于上季。它的外援水准是基操,毕竟扎哈维、小雷、登贝莱。即将面临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的扎哈维对进球如饥似渴。

  个人认为4外援政策会淡化富力本土球员牌面不足的劣势。只是小范到底什么水准还不知道。

  动荡的建业会动荡成什么样子也不知道。但人家上赛季第8。

  这个组要突出重围太难。我感觉申花、大连压力有点大,不进小组前四这个赛季不好交代。

  太考验球队综合实力了。14场球,太快,前面如果落后分数太多,后面没时间追,很被动。这个赛制没时间给你装逼慢热。

  图:今年比赛少,扎铁能进几个球?

  B组牌面真的差很多。国安、上港是稳的,另外6个队都差不多,里面还有俩朴素升班马。话说回来,弱组,也给弱队看到了第一阶段提前保级的希望,自然也得争个头破血流,后面第二阶段淘汰赛保级,谁有底啊。

  第一阶段,A组主旋律是争亚冠资格,B组主旋律是争提前保级名额,没错吧。场场紧张。

  紧张感不只因为赛程,还因为空间。理论上,超级封闭的赛制会让球员注意力高度集中。

  这是最困难的一届中超,也是最刺激的一届。

  等不及看恒大打申花了。7月25。就是冯6和曾诚的回避条款有点讨厌。

  此篇为更而更。丰老师立个flag,赛季开始了,勤快码点字。

中超富力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