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尽快让外援投入比赛 签新援只能等下个窗口

张外龙:尽快让外援投入比赛 签新援只能等下个窗口
2020年07月13日 17:12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7月13日,足球报官方微博报道,张外龙接受媒体采访谈中超开赛等话题。

  今日,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中超开赛前外界关注的一些话题。

  对于刚刚回到中国的外援们,张外龙表示:“他们回来后,我们也担心外援和中方队员默契,他们也有3、4个月没正式比赛。隔离完后到了赛区,我们也会安排更快更合理的训练,让他们尽快投入比赛,融入球队。要知道,我们的外援非常职业自律,对自己要求更高,相信外援他们能在短时间内达到好的比赛状态。”

  而对于今年引进的新援,主帅张外龙评价道:“黄希扬,刘欢都是这个位置有竞争力的球员。现在我们每个位置都有两到三个球员竞争,新队员很有竞争实力。尽管他们在自己位置上,竞争对手比较年轻,他们也在通过全力以赴的训练,他们良好的态度给球队起到一种很好鼓舞。”

  “对于引援我们会非常慎重,各种情况需要跟俱乐部领导沟通。可能更多更出色的球员已经跟其他球队签约了,新球员的签约,现在准备时间上也不足,只能等到下一个转会窗口开启后在考虑。”谈到引援时张外龙说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