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若想效力申花有3困难 球队周五与国安热身

于汉超若想效力申花有3困难 球队周五与国安热身
2020年07月13日 11:5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7月11日,上海申花和中甲球队昆山FC打了一场热身赛,申花以4比0击败对手。目前正跟随申花试训的于汉超在比赛中首发登场,并且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打进一球。据悉,于汉超还没有和申花正式签约,因为他和恒大还没有完全解约,因此,他目前只是随队训练的状态。

  对阵昆山FC的比赛,原本是定于7月10日进行的,但是由于申花被足协定为第一批进驻赛区的球队,7月18日就要飞赴大连,因此球队调整了计划,将本场比赛改到11日进行,同时与国安的热身赛提前一天。

  6月24日申花和南通支云的热身赛之后,网上传出了于汉超身穿申花训练服参加训练的照片。对阵昆山FC的比赛,于汉超进入了球队的首发阵容,这是他首次身披申花战袍出战。除了于汉超外,申花上半时登场的其他队员是金信煜、杨旭、曹赟定、彭欣力、钱杰给、赵明剑、朱辰杰、毕津浩、柏佳骏和李帅。值得一提的是,于汉超和杨旭这对当年的辽足双子星,时隔多年以后在申花再次携手出战。

  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于汉超左路内切远射,击中防守队员折射破门,为申花率先打破僵局。虽然进球,但是从比赛内容来看,于汉超的发挥并不是很好,由于长期没有比赛,甚至热身赛都没有参加,所以于汉超现在还在慢慢找状态。对于于汉超来说,他现在想代表申花打联赛困难很大:第一,他和恒大的合同还没有完全解除;第二,他现在的状态还没恢复到正常;第三,申花本赛季的五个内援名额已经用满

  “于汉超现在确实没有签约,他也只能跟随球队训练。这场比赛他首发登场,崔康熙教练也是想看看他的状态。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获得了登场机会,教练就是想在联赛开始前看看球员的状态。”申花一名队内人士表示。

  除了于汉超,宋博轩、孙世林和马丁斯都在这场比赛取得进球,有球迷调侃说,这场比赛申花进了4个球,其中有3个是未官宣的球员打进的。在天海解散后,宋博轩回到了老东家申花,在他跟队训练之后,申花也一直没有给出宋博轩的去留说法,但是在申花之前的一次官方活动中,宋博轩也参加了,这也说明他留队的可能性很大。

  对于老外援马丁斯的回归,申花同样没有官宣。马丁斯现在来到申花的位置很明确,就是第五外援,相比较莫雷诺和姆比亚,马丁斯一直跟随球队训练,无论是蓝白对抗赛,还是热身赛,马丁斯都有参加,与全队的配合没有问题。

  这场热身赛,莫雷诺依旧没有参加。隔离回来之后,莫雷诺虽然跟队训练,但是他一直以恢复为主,毕竟他三个多月没有系统的训练,因此,球队还是考虑让他先恢复。

  7月17日,申花将迎来出征大连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北京国安,这也是申花在整个备战期里最强的一个热身对手,比赛的锻炼价值很大。

申花于汉超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