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回归事宜再生变 坐拥5外援李霄鹏无需纠结

格德斯回归事宜再生变 坐拥5外援李霄鹏无需纠结
2020年07月10日 21:4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或许,李霄鹏不用再纠结了,鲁能新赛季第一阶段的5名外援呼之欲出,格德斯还没回到中国,他应该会被暂时放弃。不过等到9月1日,鲁能就可以更换外援,届时教练组可以根据球队的情况再作调整。当然,前提是格德斯可以顺利归队,而且还需要时间调整状态。

  关于格德斯的回归,比较确切的消息是他在上周就拿到了签证,而且当时订好了航班,是转机回到中国。不过当时航班出现问题,格德斯只能是等待。9日的消息显示,格德斯的航班再次确认,这一次是从巴西到荷兰再转机到广州,格德斯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登机的照片。只是,他这次并非是登上回到中国的航班,因为很快他晒出在巴西街头的视频和照片,这意味着,他还没有正式启程。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格德斯的行程再次更改,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格德斯还没有启程回到中国,近几天都无法抵达。如此一来,格德斯的回归日期又成为一个未知数,那鲁能还用等他回来吗?从现在的情况看,现有的3名外援费莱尼、莫伊塞斯和莱昂纳多都可以报名,卡达尔和佩莱也可以在开赛前结束隔离归队,鲁能的5名外援已经齐整,所以也就不用再去纠结。

  那么格德斯还需要回归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他有合同在身,只要相关行程确定后,他就应该尽快归队。按照足协的要求,9月1日,中超各队就可以更换外援,格德斯即便是无法出战7月和8月的比赛,那到了9月,他还是有机会出场。赛程显示,9月至少有6场比赛,而且赛程更密集,这对球队外援的要求更高,格德斯如果可以报名参赛,也是对球队锋线的一个提升。

  需要指出的是,足协要求7月10日之前完成非转会球员的注册,各队的大名单都基本确定,鲁能的外援选择应该也有了答案。格德斯归期未定,教练组的选择会更为明确,而鲁能开局阶段也可能只是三外援出场,卡达尔和佩莱还需要时间去调整适应。7月10日,鲁能全队出征石家庄,准备11日与永昌的热身赛,这场比赛将是检验球队阵容的一场关键热身,李霄鹏应该会安排主力阵容出战,届时鲁能新赛季的主力框架就会有一个相对清晰的答案。

   

鲁能中超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