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高层会面俱乐部将帅表关切 盼球队打出血性

当代高层会面俱乐部将帅表关切 盼球队打出血性
2020年07月09日 09:4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重庆当代足球队

  新赛季在即,新征程将至,中超战火重燃,绿茵烽烟再起!7月25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开启,第一阶段比赛中16支球队将分成两个赛区,竞相角逐。

  此前,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持训练,配合本地抗疫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俱乐部各项事务。

  当代集团为表达对俱乐部的关心和慰问,7月8日,当代集团副总裁、当代明诚董事长易仁涛来到重庆,同重庆当代足球队将帅会面,并表达了集团对俱乐部的支持和鼓励。

  会上,当代集团副总裁、当代明诚董事长易仁涛表示了对俱乐部、球队的关切,他谈到:“疫情期间,俱乐部上下精诚团结、不负众望的完成各项赛季预备工作。我们也希望在张外龙教练的带领下,在各位队员的努力下,新赛季能打出风格、打出特色、打出血性,取得满意的成绩。”

  随后,主教练张外龙也谈到,球队目前全力以赴准备联赛,非常感谢集团和易总的祝福,希望球队越来越好,也希望队员继续将接下来训练做到更好。

  目前,俱乐部各项集结、备战、组织等工作正稳步开展。接下来,重庆当代足球队将继续抓紧备战,以高昂的斗志、充足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联赛征程。

当代中超张外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