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大爷将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热身 开赛前与球队会合

施大爷将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热身 开赛前与球队会合
2020年07月08日 08:31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

  还有不到 20 天的时间,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将拉开战幕,而泰达队临战前的状态也颇受外界关注。在本周进行的公开训练课上,随队试训的前国脚肖智现身球场,如果最终能与泰达牵手,这位国产中锋将缓解球队因瓦格纳暂时无法归队而遭遇的锋无力。此外,施蒂利克即将启程回归的消息也给备战中的球队注入了一针 “强心剂”。据悉,老帅已经确认将于 7 月 9 日从德国启程,并于 10 日晚间或 11 日凌晨飞抵上海,然后将进行为期 14 天的隔离,也就是说在中超开赛前一天,施蒂利克将可以压哨与球队会合。

  除了施蒂利克能在赛前及时回归的消息让人欣喜,本周二的媒体公开课,前国脚中锋肖智的亮相也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大批球迷特地前来观看泰达训练,在泰达训练场的门外,这样热闹的景象很久没有出现过了。而肖智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这堂训练课,他也披挂上阵,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雷腾龙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肖智起码是前场的一个支点,外援前锋现在也没有回来,他是很好的一个第二选择。印象中他头球非常好,因为他的身高,在富力打的都是一些下底传中。他来了之后刚练两天,所以要进一步熟悉还需要时间。

  不过,令人感到有些遗憾的是,这堂训练课中,肖智到来后泰达队锋线的 “新三叉戟” 并没有实现联手。因为伤病的问题,阿奇姆彭缺席了训练课,而处于恢复期的乔纳森也没有参加分组对抗,他只是在训练最开始的射门环节与肖智有过短暂的配合。

  乔纳森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目前通过训练,我还无法评价这名球员,在联赛开始后,才能看到真正的状态和实力。

  肖智的试训让泰达队的进攻方案有了新的可能,而球队的备战也在进一步提速。在完成体能储备的同时,泰达的训练中也融入了更多实战性内容。在公开训练课上,球队一上来就安排了半场分组对抗和传中打门练习相结合的训练,而随后球队则是进行了整整一个小时左右的11人制队内分组赛,模拟实战已经成为了泰达近一段时间训练的主旋律。

  雷腾龙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最近的训练强度也变大了,再加上一些队员过来训练,反正训练越来越好了,慢慢跟着比赛节奏来吧。

  乔纳森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仅仅是训练,没有其他的比赛,所以我们很难保证这种比赛的状态,现在还是有一些比赛节奏上的欠缺,我们只能通过比赛来弥补这些缺陷。

  不出意外,本周五泰达队将和北体大队在 “水滴” 外场进行一场热身赛,从公开训练课分组对抗的情况看,球员们都在积极表现自己,希望能够得到在热身赛中出场的机会,而这场比赛也被球队看作是中超开赛前非常重要的一次实战演习,在踏上返回中国的行程之前,施蒂利克也将召开视频会议,亲自部署本场比赛的人员安排和战术打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