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零外援回归怎么办?足协政策或为当代量身定做

重庆零外援回归怎么办?足协政策或为当代量身定做
2020年07月07日 16: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 足协今日召开俱乐部会议,会上公布了本赛季的相应政策。最引人关注的外援登场人数揭晓。此政策对于重庆当代非常友好。

  外援政策为,双方对阵若一方队内无外援,申请后对方只能上2名外援;如果队内只有1名外援,申请后对方最多上3外援;其余情况维持“报5上4”。

  中超诸强队中均有外援,只有重庆的情况比较特殊,梅泽耶夫斯基在波兰,剩余四名外援卡尔德克、马尔西尼奥、费尔南迪尼奥、西里诺都在巴西,巴西的疫情还比较严重,要迎回他们难度也是最大的。

  由于外援回国还将进行14天隔离,因此在距离中超开打只有18天的情况下,就算重庆五名外援能在近几天返回中国,那么他们在休整和调整状态后,也基本无法赶上中超的初期比赛,所以球队已经做好了全华班比赛的准备。

  足协这一外援政策可以看作是为重庆量身定制,缓解了重庆当代没有外援的情况。重庆当代实力差距与其他球队有所缩小,但球队缺少上限,依然面临降级风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