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齐了!国安阵容完整静候开赛 教练组还有新课题

人齐了!国安阵容完整静候开赛 教练组还有新课题
2020年07月07日 14:3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7月1日,中国足协宣布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在7月25日开赛,7月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启程前往上海,进行最后一阶段的备战,队员于洋表示,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开赛的消息,对于新赛季,队员们期待已久。

  在上海的三周时间,国安队将会在技战术层面进行最后的磨合与升级,疫情以来一直负责带队训练的助理教练迪米特里表示,会利用宝贵的热身赛机会,来检验阵容,并且适应新赛季的节奏。

  2020 赛季中超的第一阶段,将会在7月25日到9月28日进行,密集的赛程对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如何调节队员们身体和心理状态,是国安队教练组的课题,迪米特里表示,具体的方案还要等待最终赛程的出台,不过他相信队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新赛季国安队被分在苏州赛区,球员们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面完成与同组7支球队两回合的14场比赛,以往的主客场制变成了如今的赛会制,队员于洋认为赛会制其实并不陌生,球队表现的需要老队员们带动。

  备战工作按部就班,国安队的人员也陆续回归,本周,已经前期抵达的主教练热内西奥和外援巴坎布将可以接触隔离和球队汇合,比埃拉和金玟哉也在7月5日入境,目前正在上海和沈阳进行隔离,两位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更是通过包机转民航的方式从巴西归来,今天下午抵达上海

  国安队终于完成了赛季前全部的人员储备,将会以完整的阵容,征战这个特别的中超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