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访肇俊哲:有担心联赛会取消 永昌目标保级

央视专访肇俊哲:有担心联赛会取消 永昌目标保级
2020年07月04日 20:27 新浪体育

  

肇俊哲是石家庄永昌总经理肇俊哲是石家庄永昌总经理

  中超联赛将在7月25日正式开始,目前各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7月4日晚,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连线了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总经理肇俊哲,他直言今年也曾担心联赛会取消,感谢足协和总局的努力;肇俊哲表示赛会制自己也没有经验,今年球队的目标没变还是先保级。

  听到联赛即将开始,肇俊哲直言很期待很兴奋,“毕竟我们从来没经过准备期长达7个月的联赛,确实对于球队和俱乐部是很大的挑战,当然之前也是有过担心,联赛的日期一直在逐步推迟,我们也在担心是不是会取消,但是很好,感谢中国足协和总局,最终能够确定了开始日期。”

  谈到赛会制的压力何球员的心理状态,肇俊哲直言:“关键是进入赛区以后,有一个长期的封闭的环境,我以前踢球也是,在封闭地区打比赛,平时又出不去,这个时候需要一些调节的措施。我们也在跟足协沟通,有没有一些内部的娱乐措施,现在赛制的密集也让我们的压力还是都转移到比赛中。”

  肇俊哲透露称,俱乐部不太可能有家属的探班,“管理很严格,我们要进行两次核算检测,进入赛区后就不能再出来,出来后也不能再进去,管理还是很严格,至于后期是不是可以根据防控等级的降低管理会不会降低,到时候再看吧。”

  谈到球队前往苏州赛区比赛,肇俊哲表示了一定的担忧:“我之前在足协国管部工作过,在营养保障方面足协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不用担忧,但像我们北方球员比较多,石家庄天气比较良好,去南方比较炎热潮湿,确实对于我们挑战更大一些。如果在A组广东地区球队,比如富力恒大去大连相对要好一些,消耗也小,对于我们B组球队体能上是很大挑战。”

  肇俊哲还谈到,目前俱乐部在做着最后的准备,“我们也增加了医疗保障和服务人员进入赛区,包括我也会一直在赛区跟着球队,球员和教练之外,我们也会增加一些人手进入赛区。”

  最后谈到今年球队的目标,肇俊哲表示:“这种赛制改变,我在球员时期也没有过经历,谈不上更多的经验,但是我们的目标没有变,先保级,然后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往前走。”

  (二饼)

永昌中超肇俊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