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文一1千万正式转会华夏 早谈妥但夏窗才办好手续

池文一1千万正式转会华夏 早谈妥但夏窗才办好手续
2020年07月03日 15:3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国安票务传媒

  7月1日,中国足协官宣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开赛的消息。同时还宣布,今年联赛的第二个转会窗口时间为7月2日-7月29日,第三个转会窗口时间为9月1日-9月30日。

  在转会窗口开启的第一天,也就是7月2日,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就完成了一笔球员交易——此前国安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的门将池文一正式转会。

  据德国转会市场官网显示,池文一与7月2日正式从国安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转会费为113万英镑(约1000万人民币)。

  自2018年加盟国安以来,池文一一直没能获得代表国安比赛的机会。2019赛季池文一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代表球队出场12次,在赛季后半段基本坐稳了主力门将的位置。

  今年年初,池文一跟随河北华夏幸福参加了完整的冬训,双方俱乐部也早已敲定了这笔转会,只是受到疫情影响,直到这次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才办理完全部手续。

  祝找到新归宿的池文一一切顺利,在新的环境中找回昔日的状态,取得更高的成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