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老东家有意带回格德斯 卡拉斯科无意重返中国

飞讯-老东家有意带回格德斯 卡拉斯科无意重返中国
2020年07月02日 1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外媒发布与中超外援、中国俱乐部引援相关的报道,今日飞讯主要包括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有意带回鲁能外援格德斯,大连人外租外援卡拉斯科无意重返中国。

  据巴西媒体“mercadodabola”报道,帕尔梅拉斯对鲁能外援格德斯感兴趣,这家俱乐部是格德斯的老东家。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考虑到失去杜杜的可能性,帕尔梅拉斯认为格德斯回归是一个理想的替代者。帕尔梅拉斯寻找替代者并考虑可行的选择。对于帕尔梅拉斯来说,格德斯是理想的补充,这名前锋还没有回到中国。这个赛季,他可以通过租借方式留在巴西。在帕尔梅拉斯与山东鲁能的合同中,有一项条款。如果另一家巴西俱乐部租借格德斯,帕尔梅拉斯将得到1700万雷亚尔。这一限制使帕尔梅拉斯领先于竞争对手。目前,米内罗竞技是最有兴趣带回格德斯的球队,米内罗竞技与格德斯深入谈判,但遇到必须向帕尔梅拉斯支付这笔钱的条款。即便如此,米内罗竞技也不排除支付这笔钱的可能性。”

  据比利时媒体“lesoir”报道,大连人外租外援卡拉斯科不想回到中国,他与大连俱乐部的合同直到2022年12月。这名球员最近的表现证明他仍然有能力在欧洲顶级俱乐部中立足。《每日邮报》发布消息,西蒙尼称赞卡拉斯科的表现,“卡拉斯科今晚表现出色。自从他回来,他发现困难重重,他在这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今晚,他的发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鲁能中场莫伊塞斯与记者奇科达成协议。莫伊塞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已经与奇科达成协议,这位运动员指控奇科在社交网络上传播虚假新闻。莫伊塞斯坦言:“奇科向我提出了一项协议,我接受这项协议。我寻求采取必要的措施,那篇文章和那项指控都是假的。它会影响我和那些被提及的俱乐部成员,这真的影响了帕尔梅拉斯和球迷。我再次说我接受你的道歉,就像几天前我接受你的道歉一样,但是你应该承担后果。”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上港外援胡尔克责骂姐妹,他的姐妹获得来自政府的紧急援助。在他的姐妹接受紧急援助后,胡尔克责骂她们。周三,上海上港的前锋胡尔克感到惊讶,他的两个姐妹从联邦政府获得紧急援助。除了踢足球,胡尔克还拥有商务生活,他是帕拉伊巴酒吧的合伙人。根据《法国足球》杂志的数据,这名球员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胡尔克每年的收入约为1.05亿雷亚尔。胡尔克坦言:“遗憾的是,这是真的。在我的新闻官通知我的时候,我才发现的。我问我的姐妹们,她们确认了这一点。我不喜欢这样,因为我总是帮助我的家人。我抱怨这种态度,但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据比利时媒体“rtbf”报道,特里皮尔认为如果热刺没有在2019年1月将登贝莱卖给广州富力,热刺将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赢得欧冠冠军。特里皮尔表示:“作为一名球员,我不希望看到像他这样的球员离开,尤其是在一月份。他显然可以成为赢得欧冠冠军的重要因素。”

  据巴西媒体“terra”报道,现年27岁的巴西前锋丹塔斯在与阿瓜桑塔签约之前接近加盟中国俱乐部。当时,他有机会加盟苏州东吴,但是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国际航班暂停,这阻碍了交易。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